風來運轉遊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看小鴨賞貓熊 | 活動特展 | 小七

農曆春節快到了!卻只有短短六天連假,讓不少人都選擇留在國內旅遊。是否還在擔心去動物園看圓仔會人擠人?是否覺得去看完小鴨會卡在基隆廟口走不出來?現在有個地方可以讓你一次擁有兩位時下最夯的人氣王,牠們在基隆的「風車地景藝術」等你一起來過年。

風車黃小鴨
▲由22萬支風車組成的小鴨與貓熊(圖片提供:擁恆文創園區)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採用風車排列方式,組合出黑白兩色相間的貓熊以及黃澄澄的可愛小鴨,還讓牠頭頂的帽子從聖誕帽變成了中國傳統帽子,搖身一變成了春節限定的黃色小鴨。園內不僅有大片山坡綠地可供小朋友盡情玩耍,還有許多主題互動市集,有美食、手工藝和遊戲,讓你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園內還提供免費遊園車供民眾搭乘,可欣賞山坡景致,眺望草地放鬆身心,現場擁有超過22萬支的風車在遼闊的山坡上同時轉動,場面可謂震撼壯觀。另外園區還籌劃了整點操槍表演,搭配皇家開春禮炮祈福儀式,要為現場民眾趨吉避邪求好運!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