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機場首推【狗雪橇TAXI服務】 | 國際新聞 | 小若

每次坐飛機旅行到目的地時,不少人選擇搭TAXI前往從機場到旅館,現在挪威最北部的希爾科內斯機場首推出由阿拉斯加哈士奇犬組合的「狗雪橇出租服務」(Dog Sled Taxi),將在希爾科內斯機場服務旅客前往希爾科內斯雪酒店。時需約45分鐘。

希爾科內斯機場

由於這個區域是挪威和俄羅斯土地相連之處,在冷戰時期,飛進此機場的班機被告知不可拍攝窗外景緻,更別說是讓狗雪橇經過此地,以避免軍事設施曝光。而今隨著冷戰時期過去,兩國關係維友好,因此在經由挪威國防軍事邊防部隊許可後,開始這項服務。

由八隻哈士奇犬隊組成的狗雪橇,首次由希爾科內斯雪酒店執行長Ronny Østrem搭乘,在乘坐雪橇犬過程中,他表示他們遇到上百隻馴鹿就在他們後方,而太陽就在他們正前方照耀著他們,這真的是一個夢幻的旅程。

雪橇犬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狗雪橇出租服務」將獨家提供旅客從機場乘坐雪橇犬直接抵達希爾科內斯雪酒店,Østrem並希望該服務將鼓勵更多旅客前來希爾科內斯。只是這趟「狗雪橇出租服務」費用不便宜,因為主要是提供給高端市場的旅客體驗,故費用為2300挪威克朗(折合台幣約1萬1千元)。

該酒店亦提供其他產品:雪地旅館住宿,北極食物,餵養馴鹿等。Østrem認為「狗雪橇出租服務」也將會影響旅客是否會選擇冬季來希爾科內斯與其他目的地旅遊。 

Ⓞ資料來源:Barents Observer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