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亞洲巡迴首站:紙雕貓熊戶外裝置展228台北展出 | 活動特展 | Miranda Su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後,可愛的模樣不僅萌翻小朋友,連大人們也都難以抗拒牠的魅力,而圓仔開始上工後,木柵動物園貓熊館更是人氣爆棚,也讓貓熊再度成為全台灣民眾的焦點。

不讓黃色小鴉專美於前,由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所創作的「紙雕貓熊大型戶外裝置展」,在走遍法國巴黎,德國柏林,漢堡,義大利羅馬等地後,即將在台北展出。

pandaparis
▲在法國巴黎鐵塔前展出的紙雕貓熊裝置展。(圖:Taipei Trend)

103年2月28日起,多達1600隻的紙雕貓熊,將分為兩階段在台北展開牠的亞洲巡迴第一站 。2月28日至3月9日首先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展出。為了配合超人氣的貓熊,周邊也將佈置美麗花卉與植物雕塑,晚間配合燈飾,打造出眩目的光雕效果。3月14日至3月30日,貓熊們將移師到兩廳院藝文廣場與大家見面。而本次創作者Paulo Grangeon特別為台灣打造的台灣黑熊紙雕,也將在本場次露面。

此次展覽為了強調環境保護,生態保護與貓熊、黑熊保育的重要性,所有的紙雕貓熊與台灣黑熊皆採用環保材質,全人工製造。在展覽結束後,所有的藝術創作都會透過義賣活動,將所得捐給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當作生態保育基金用途。

paulo
▲紙雕熊貓裝置展的創作者Paulo Grangeon與熊貓們。(圖:Taipei Trend)

展覽為免費參觀,展出期間每日上午9點鐘到晚間9點,皆可自由前往參觀。參觀時請務必維護展品完整與展區清潔,落實此次展覽環保的本意喔!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