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好去處】八個好玩擁抱大自然休閒農場 免門票/極速滑草/騎馬 | 時事話題 | Cerys Q

連假不知道去哪放電嗎?推薦你8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 - 休閒農場,接觸大自然及體驗餵食小動物,讓小孩邊遊戲邊學習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走馬瀨農場  ** 12歲以下免門票 **

趁著兒童清明節連假不妨來走馬瀨農場晃晃,農場在4/4-4/7提供多項遊戲活動邀請你和家人們一同參與,有氣墊遊戲、異國秀場、星光同樂會、DIY體驗等。
佔地非常寬敞的走馬瀨農場還有射箭場、跑馬場、水上腳踏車、山訓場、烤肉區與露營區,來這裡可能耗上一天也玩不完所有活動,趁著連假就來爽爽地玩個夠!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其子瓦60號

走馬瀨農場-1.jpg

走馬瀨農場-3-1.jpg

台東初鹿牧場  ** 6歲以下兒童免門票 **

台東初鹿牧場擁有全台最大的坡地牧場,也是台東最大型的休閒農場,也是讓小朋友接近小動物及體驗餵食乳牛、山羊及其他動物的互動式農場,小朋友還可以體驗騎乘迷你馬,近距離接觸可愛的小動物,就連很少見的袋鼠也能夠在初鹿牧場看到喔!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牧場1號

台東初鹿牧場-1.jpg

台東初鹿牧場-3.jpg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布農部落是個集結原住民文化及觀光特色的休閒農場,在園區內到處可見原住民特色文化,包含飲食、工作坊、農場、劇場等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大型雕塑裝置,祖孫二人扛著一隻大橋,橋樑象徵著部落文化傳承,一代一代地傳承下去。
來到這裡絕對可以耗上一天的時間,體驗部落生活節奏,好好享受慢活步調。

地址: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11鄰昇平路191號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1.jpg

大坑休閒農場

來到大坑休閒農場就是要親近大自然,建議想前往的旅人可以住宿一晚,這裡提供山泉SPA、烤肉、還有可愛的小動物一路陪伴,是個適合一家大小出遊的地方。
園區也提供單人吊橋,想來點刺激的旅人不妨挑戰一下膽量,若不想心臟受刺激的朋友也可以來踏踏青,呼吸新鮮的空氣喔!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大坑休閒農場-1.jpg

大坑休閒農場-2.jpg

綠盈牧場  ** 5歲以下免門票 **

佛心來著的綠盈牧場門票只要50元,園區裡有許多好玩的活動,餵小牛喝奶、體驗擠奶、鵝媽媽賽跑、賞蝶及手划船體驗運動,若週末假日到訪綠盈牧場,還可以報名參加小朋友DIY體驗活動喔!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6號

綠盈牧場-2.jpg

四方鮮乳牧場  ** 三歲以下兒童免費 **

在四方鮮乳牧場除了可與動物近距離接觸餵小牛喝ㄋㄟㄋㄟ,還提供許多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這裡有極速滑草、大草皮、大沙坑、小牛電動車、兒童遊樂設施,園區也有餐廳區提供午餐、下午及晚餐,想來這裡耗上一天都沒問題!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12鄰東崎頂9-6號

四方鮮乳牧場-1.jpg

四方鮮乳牧場-2.jpg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飼養了鴕鳥、兔子、羊以及鳥類等小動物,還有許多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沙坑及整套遊樂設施,貼心的農場為這些遊樂區設置了遮陽棚,即使夏天來這也不害怕曝曬在毒辣的太陽底下。
餵食小牛不夠看嗎?來到這裡還可以餵食鴕鳥及拍照喔!還有可愛的兔子、鴨子、浣熊、山羊、鸚鵡等小動物。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1.jpg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3.jpg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6歲以下免門票 **

因為愛吃菇,所以有了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這裡也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園區裡有溜滑梯、大草地、小火車,最特別的是菇菇廠房,有免費導覽為旅人們介紹各種菇菇知識。若走累了想吃些東西休息的話,可至餐廳區享用火鍋,品嚐新鮮的菇菇嘍!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柳橋東路829號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1.jpg

(本篇文章圖片取自官方粉絲團)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