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黑還在看係數?有效防曬學起來!今夏一起Hold住你的白! | 旅行常識 | Evelyn Chang


cats.jpg
這幾年真的越來越熱,太陽也越來越曬,出門不防曬根本是想讓自己加速變老啊!肌膚老化的大魔王可是紫外線,預防光老化勢在必行!也別想說在室內就不用防曬黑,等到哪天你回神之後,發現臉上,到時候擦再多的保養品都只是枉然,所以各位愛美的人,請把有效防曬納入每天的to do list!
未命名-11111.jpg
許多人挑防曬產品認為只要看SPF係數跟PA+做選擇,反正加號越多係數越大就safe了,小編以前也是這樣認為,但每一次出去還是曬個猴子屁股臉回家,甚至還長痘痘或是搔癢,明明有做防曬怎麼還會曬紅?為了解答滿肚子的疑惑小編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成分!


選對成份才能有效防曬

防曬乳到底要怎麼選才能有效防曬又不會造成肌膚問題呢?選對成分真的很重要,不要再只看係數啦!除了選擇成分偏「物理性」的防曬產品,防曬黑成分請認明這兩個詞:氧化鋅 Zinc Oxide或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濃度越趨近於20%更好,不只可以阻絕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也較不易致痘跟過敏,相較於其他成分,安全又不會刺激皮膚。如果你選的防曬產品這兩種成分都有的話,恭喜你!選到純物理成分的防曬品啦!OMG!買它、買它、買它。
catse.jpg 
小編最後選擇了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的「金鑽高效系列」,選擇安耐曬的原因,除了上述防曬黑成分,還看中了他們的「安耐曬成分DNA」

1. 最廣域防曬
超廣角UV守備範圍,想黑都難啊! 360度無死角的防曬,當不了無死角正妹,至少當無死角白皙水煮蛋妹。

2. 最持久防曬
Aqua Booster EX 技術,紫外線防禦屏障在接觸到水份時變得「更強韌」,並具有超強抵抗摩擦能力,無論是上山、下海、大爆汗根本不怕,可以盡情揮灑青春享受豔陽,不再需要東遮西遮,安心曬美肌。

3. 最美肌防曬
添加高達50%保濕及抗老美肌成分,防曬同時補水保養,皮膚維持水嫩不再乾巴巴,真的只有安耐曬能超越安耐曬!

除了成分之外,膚質與生活型態也是選擇防曬的一大重點,快來看你適合哪種吧!
 

選我適合哪一種夏天防曬產品?

586451545.jpg

金鑽高效防曬露-水上活動防曬必備
採用水凝防禦膜技術EX,只要接觸到汗水與水分時,高效防禦膜變得更強韌,流汗、玩水也不怕,喜歡戶外水上活動的美人兒一定要入手這款防曬。

未命名-2222.jpg質地為水乳狀,輕輕推兩、三下立刻被吸收,重點是雖然為乳狀,可是完全不黏膩啊!直接用吸油面紙來測試,不只沒有吸到油,而且輕輕一吹,吸油面紙就掉了,真的超清爽!
P5230337-horz.jpg金鑽高效防曬露EX帶有清新的柑橘皂香,天然的皂香不是刺鼻的香精味,聞起來超放鬆。雖然很多防曬產品都標榜無香味,但其實在這爆汗的天氣,如果身體出現酸臭的汗味超級尷尬。 

P5230281.JPG
沖水之後立刻呈現水露狀,夏天水上活動防曬首選。
Product_AN_1806_D.jpg
金鑽高效防曬凝膠-有效防曬 臉不再紅通通

除了水凝防禦膜技術EX,金鑽高效防曬凝膠添加50%美肌保養成分,玻尿酸、蘆薈萃取精華、海洋膠原蛋白、玫瑰果萃取精華、綠茶萃取精華、櫻花葉萃取精華、洋委陵菜根萃取精華、甘油,可鎮靜修護因為紫外線受損的肌膚,很適合像小編這樣容易曬紅的膚質,隨時擁有最佳膚況。
未命名-3333.jpg質地為乳霜狀,好推勻,推勻後呈現水潤感,長時間泡水、沖水,水潤感還是在,由於潤澤的特性,還可以當作妝前乳使用,很推薦平常有化妝習慣的上班族!讓你防曬不分室內室外,全年無休。而且卸除超方便,用一般的沐乳或清潔用品就可輕鬆卸除。

nP5230284.JPG
▲使用的手有著明顯的潤澤感,擦在臉上完妝後不龜裂、不浮粉,超服貼。
Product_AN_1804_D.jpg
金鑽高效防曬噴霧-懶人最愛夏天防曬不求人

防曬產品不是擦一次就一勞永逸,尤其是長時間待在戶外的人,定期補充防曬非常重要,但許多人覺得要一直補擦很麻煩,因此偷懶減少補擦次數,防曬效果大打折扣,金鑽高效防曬噴霧根本就是懶人福音,同樣具備「水凝防禦膜技術」兼具耐汗、耐水又防磨的特性,玻尿酸、精油、玫瑰果萃取精華的美肌成份添加,持續保養你的肌膚,還能噴在頭髮上,避免頭髮受到紫外線的損傷,真的是從頭呵護到腳。
未命名-4444.jpg 

#防曬黑不能等,安耐曬限時買一送6

https://www.jbeauty.com.tw/6s76Yn
凡於活動當日,買一瓶金鑽高效防曬露(60ml),就送6小瓶金鑽高效防曬露(12ml);
現場超過500人排隊,直接升級成買一送9,買一瓶正貨送9小瓶12ml」!
    
【買一送6場次】(*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每人限購一瓶)

7/6(六) 高雄巨蛋漢神-安耐曬專櫃 (AM11:00開賣,10:30開始發號碼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