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好時尚 九月看見魅力台北 | 活動特展 | 小若

為打造台北市成為時尚魅力之都,以及提升時尚設計產業,讓台北在國際間更具魅力,台北市商業處舉辦「台北時尚新銳設計師選拔賽」,在經過角逐之後,103年度由20位新銳設計師脫穎而出。而『2014台北好時尚』將於9/3在松山文化園區舉辦動態時尚秀,由20位得獎設計師、102年得獎設計師及藝人鍾承翰與王心恬代言,並同時由凱渥名模走秀,以推廣得獎作品。

2014台北好時尚1
▲鍾承翰穿著金獎作品「我的一日台北」(圖左) 王心恬穿著銀獎的排灣神話事故-陶壺之子:古勒勒(圖右)。

8/26由台北市長郝龍斌在『2014台北好時尚』記者會中親自授獎給評選出包括金獎周裕穎、銀獎高勝忠、銅獎高綵瑄在內的20位新銳設計師,並邀請3M、台南企業、台灣ITOKIN、林百貨、蘋果泳裝、BAZAAR、ELLE等國際知名廠商、通路、時尚媒體等業者共同參與媒合意向同意書,台灣流通教父徐重仁董事長並擔任媒合見證人,期許透過更多企業支持並投入時尚產業,讓台北設計走出國際能見度。

2014台北好時尚2
▲國際知名企業及台灣時尚業界共同參與記者會並簽署媒合意向同意書。 

『2014台北好時尚』的動態時尚秀將於9/3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由103年度甫選出的20位新銳設計師與102年得獎設計師參與,同時邀請藝人鍾承翰與王心恬代言,並請凱渥名模走秀。9/1-9/14則在香堤大道及9/17-9/30在誠品松菸1樓舉辦靜態時尚展。

2014台北好時尚2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20位得獎設計師合影。

得獎設計師亦將會參與11/9的『2014台北魅力展』,民眾將可近距離觀賞得獎作品,為優秀新銳設計師加油。此外,為推廣及民眾認識得獎設計師作品,推出的「雲端試衣間」可讓民眾自由交互搭配20位設計師的作品,打造自己喜歡的時尚風格及分享穿搭造型照片在社群網站與好友分享,並有機會抽平板電腦、手機等豐富獎項。

活動詳情請至『台北好時尚』官網查詢:http://bit.ly/1vhtM4s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