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發表2014秋冬新款 時尚休閒旅行趣 | 產業新聞 | 小若

出國旅行,總是想穿的休閒一點,卻又能拍張上相的照片嗎?現正進入2014秋冬季節,是時候為自己尋找合適的秋冬裝,打扮一下,也能在旅行之際展現出時尚摩登都會氣息,採以優雅、精緻及時尚風格的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今年秋冬裝不僅展示了率性與活潑的服裝造型,而色彩的挑選也在柔和中帶著運動時尚的優雅與氣質,以「動靜之間 ‧ 隨型所欲」為FILA在2014年的秋冬品牌宣言,貫穿專業運動Sport及運動時尚Style兩大核心,不論是都會休閒、旅遊拍照,或專業運動裝束,皆能轉換風格多變的獨特造型。FILA在9日盛大舉辦「FILA 2014秋冬運動時尚秀」,邀請年度代言人楊祐寧演繹Urban都會時尚系列,以一襲丹寧與格紋棉料跨材質拼接的合身襯衫,搭配酒紅色修身長褲、復古運動鞋,展露率性的美式學院風格,看似休閒卻不失摩登都會氣息,舉手投足皆是全場鎂光燈的捕捉焦點。

FILA

氣質甜美的品牌大使張景嵐,則以一襲螢光綠滾邊的黑色慢跑套裝,內搭亮黃色運動Bra亮眼登上伸展台,大秀結實腹肌,跳脫以往女神形象,展露健康而性感的一面,賦予慢跑訓練服飾全新的定義。此外,偶像歌手陳勢安更為FILA跨刀演出,與張景嵐首度同台,獻唱《勢在必行》、《天后》等經典歌曲,擦出動感「肌」情的時尚火花,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此外,現場還邀請名模賴琳恩、夏如芝、陳志強及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聯袂演繹優雅獨具的義式運動美學,FILA 2014秋冬時尚秀現場星光熠熠,Style for more魅力放送!

FILA Urban系列

「運動時尚Style:Urban都會時尚系列」採用不同材質拼接並結合丹寧與棉質格紋布,剪接成俐落的格紋襯衫,配上的窄管修身長褲及復古慢跑鞋,其美式學院風格讓服裝在休閒中不失都會時尚氛圍。今年秋冬推出的中長版軍裝外套,不只是保暖,以女款來說,推出長版寬鬆斗蓬式線衫,寬鬆的針織與休閒窄管褲,搭配上復古懷舊的經典慢跑鞋,女性都會休閒的率性,不管是運動、旅遊,都能搭配得宜。
 
這幾年來流行慢跑、瑜珈、登山健行等,找到適合這類運動旅行的服飾可以讓身心在運動或旅行時都能更舒飾與輕便。「專業運動Sport:Performance自主訓練系列」所推出的Cross Training服飾,其熱昇華技術,以全新紙印花風衣單品製作方式,將染料用高溫昇華方式附著於紙上再轉印至布料,色彩鮮豔飽和外,也透氣柔軟。設計採用螢光色系,點狀與條紋交錯幾何圖騰,讓色彩搭配及款式變化更加豐富;女款則利用多層次圖形設計,將女性化的愛心圖案變幻成時尚豹紋,搭配細緻3M反光印花,加強夜間防護功能,滿足都會夜間跑者需求。

楊祐寧活動開場前著FILA秋冬Performance自主訓練系列服飾

FILA每一季力求突破推出新衣著概念,2014秋冬的Outdoor服飾首度導入Smart Layer三層式穿著概念,擺脫傳統戶外運動裝束的厚重印象,廣受好評的2in1防水透濕保暖外套,以對比強烈的藍、綠交錯呈現,帶出能量滿載的輕薄魅力!在保暖科技棉機能外套與輕質刷毛外套的穿搭下,更加輕薄保暖;彈性貼合超潑水性布料運用於褲裝,以合身俐落剪裁,在旅途中長保舒適不黏膩,展現輕鬆俐落的運動節奏,散發自我率性形象。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