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銀」 2014在台北好時尚登場 | 產業新聞 | 小若

以獨特時尚及浪漫設計定位的泰國曼谷品牌「曼谷銀」,在2014年由曾頌熙先生引進台灣,並與台北好時尚新銳設計師聯手出擊,凱渥名模力挺共同打造九月時尚台北。獨家與曼谷銀合作的台北好時尚,在9/3聯合詮釋「臺北好時尚-時尚印記」,發表一系列屬於曼古銀結合台北好時尚設計師作品的時尚秀,讓在場的各位觀眾享受台北的時尚新潮流和設計新魅力。

曼谷銀

曼古銀,始創於1867年,第一代創始人為泰國王子Chulalongkorn。在1862,英國的安娜里歐諾文夫人遠渡重洋來到泰國,為王子即搭的兄弟姊妹授教。在安娜離開泰國時,贈與王子她所配帶的銀飾品做為紀念,因此王子睹物思人,為紀念安娜為國家所做的貢獻,王子便投入銀飾的創作世界中。這樣迷人的泰國銀飾文化將曼古銀在世界各地發揚光大。

曼古銀以獨特的時尚定位和品牌文化打造時尚界新浪潮,其品牌文化強調浪漫自主的自由態度,以及創造品味和獨特性的時尚精神。品牌風格則以大量的"銀"為主要材質,並大膽的加入許多異材質,例如:施華洛世奇的瑪克賽石、各類瑪瑙、水晶、青晶石等多樣的石材來做搭配和設計,創造全新的風格。每年超過500款的原創實力,並與時尚潮同步,使銀飾作品更具多元魅力,此外,以國際級的設計,卻親民價格,使得一般民眾也能輕易跟上潮流。

已在中國、香港、泰國發展的曼谷銀,現已進軍台灣,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在台灣買到泰國的曼古銀飾品,目前在台灣以網路販售為主要通路。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