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典酒店─認識創意台中的起點 | 精選住宿 | Silvia

不管旅行到哪個城市,「地點」是選擇住宿時極為重要的選擇,鄰近商圈,交通便利,即可為自己省下大量時間,相對地擁有更多時間好好瀏覽整個城市。

「台中金典酒店」即座落於台中交通樞紐、最繁華的商業地段,這裡是台中市高鐵免費接駁該路線上唯一停靠的五星級飯店,正是得天獨厚的便利,最適合成為落角處以進入台中這個富含創意及文化魅力的都市!用5分鐘的輕鬆步行,即可徜徉在中部的好天氣中,親近週邊的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草悟道、百貨公司、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

台中金典酒店1 (1)

想要走遠一點,「台中金典酒店」也貼心的提供自行車免費服務,讓國立台灣美術館、美術園道、精明一街、大隆路、一中商圈、逢甲夜市等台中各大知名觀光景點更貼近,也讓旅行台中更便利。

旅客推開房門,白色與米色為主色調的空間明亮而舒適,採用高密度純棉製成,星星月亮太陽緹花設計的寢具,提供最舒適的睡眠品質,客家花布床旗更在時尚感中添增了台灣味。乾濕分離的衛浴設計,以及自行研發的養生活水沐浴系列產品,還有高頻寬無線上網服務,從空間動線到細節安排,處處可見用心細膩。

台中金典酒店4 (1)

除了百餘間精緻舒適的客房,「台中金典酒店」也擁有三間國際美食料理餐廳及咖啡館和雪茄館,來自各國大廚在此展現拿手料理、創意巧思,紮實廚藝和獨特手法絕對能滿足挑剃的味蕾。同時更有橫跨多個樓層的大型宴會廳與斥資千萬打造的東方俱樂部及露天恆溫空中泳池,提供旅客如同回到家一般自在的舒適,及貼心細膩的各種服務,打造難以忘懷的愉快住宿回憶及用餐體驗,享受沒有負擔的旅程。

台中金典酒店4 (1)_副本

你也想來體驗與流行先端接軌的便利和經典時尚設計的住宿環境嗎?為慶祝全球領導品牌Expedia台灣官方粉絲團開站,感謝大家『按讚』加入我們和持續關注我們!Expedia推出「台灣特色飯店免費抽」活動來回饋粉絲們的支持,這周更為了感謝粉絲們支持上週活動,現在我們準備了更棒的特色飯店要送給大家!

【Expedia住房免費抽,E粉絲「讚」出來!】第九波→活動網址
是的!你沒看錯!這是另一家更棒的特色飯店要送給大家喔!

【活動獎品】
《台中金典酒店一晚》住宿券1名

現在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有機會免費住《台中金典酒店一晚》。

【活動辦法】
Step1.【按讚】:按讚加入Expedia官方粉絲團。並在此貼文按讚。
Step2.【分享】:將這則貼文分享在個人塗鴉牆(權限請設『公開』)。
Step3.【Tag】: @xxx(好友名稱)一起去旅行,We love expedia。

【活動規則】
10/29前此貼文活動分享破100次,
10/30抽出一名幸運粉絲可免費住《台中金典酒店一晚》

大家快邀請朋友們一起按讚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