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國際等級的住宿享受 | 精選住宿 | Silvia

許多人出外旅遊或洽商,喜歡下榻於高水準的精緻飯店,這時候選擇國際連鎖的飯店肯定不會錯!來到「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其座落於台中市極具商業潛力的中港商圈,以灰色系的質感,即巧妙地營造出國際化的王者風範。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1

企業足跡遍佈全球的長榮集團為配合航空事業的發展,憑藉著四十年的國際運輸經驗及國際性事業擴展的前瞻,規劃出世界一流水準的國際級旅館。酒店的設計皆以豪華高雅為主,各項設施齊全,並強調人性化貼心服務,「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自然也不例外,擁有354間雅致客房與貴賓專屬樓層,優雅恬靜的舒適空間讓旅客舒緩身心,精緻貼心的服務充分滿足國際商旅、觀光客及本國客人多樣化的需求。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2

薈萃中西的完善餐飲設備依時令推出不同主題的佳餚宴饗賓客,而針對商務旅客所提供的現代化視聽設備、商務中心及會議室則是您洽商的最佳選擇;此外,設備完善的健身中心、戶外游泳池、花坊、名店商品街…等等,充份滿足旅客多方位的需求。

身為國際級的大飯店,『體貼如家人般的細膩服務』一直是長榮桂冠多年秉持的精神。2007年開始更特地注入『樂活』元素,在客房和餐飲上加入健康養生概念,希望旅客除了高雅的住宿環境之外,更同時擁有全方位的健康、精緻與品味生活。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4

你也想來體驗世界級的服務與豪華高雅的住宿環境嗎?為慶祝全球領導品牌Expedia台灣官方粉絲團開站,感謝大家『按讚』加入和持續的關注!Expedia推出「台灣特色飯店免費抽」活動來回饋粉絲們的支持,這周更為了感謝粉絲們支持上週活動,現在我們準備了更棒的特色飯店要送給大家!

【Expedia住房免費抽,E粉絲「讚」出來!】第八波→活動網址
感謝粉絲們持續支持我們,這次我們準備了更棒的特色飯店要送給大家喔!

【活動獎品】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晚》住宿券1名

現在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有機會免費住《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晚》。

【活動辦法】
Step1.【按讚】:按讚加入Expedia官方粉絲團。並在此貼文按讚。
Step2.【分享】:將這則貼文分享在個人塗鴉牆(權限請設『公開』)。
Step3.【Tag】: @xxx(好友名稱)一起去旅行,We love expedia。

【活動規則】
10/29前此貼文活動分享破100次,
10/30抽出一名幸運粉絲可免費住《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晚》

大家快邀請朋友們一起按讚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