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七星夢幻寢台列車 豪華周遊九州 | 國際新聞 | 小若

日本JR九州去年10月15日新推出了豪華夢幻寢台列車,至今已屆滿一年,其營運路線圍繞九州,途經九州許多知名景點,此列車受到許多民眾喜愛。JR推出以列車周遊九州,是新式的旅遊方式,也因為其豪華設施及沿途景觀吸引不少遊客體驗,即便通車已滿一年,卻是33人報名,僅有1人能搭的到的狀況。

九州七星
▲九州七星至今仍超夯,想報名搭乘可得再等等!

九州七星造價近30億日幣(折合台幣約近九億),列車除以古典木質素材等元素打造外,融合中西式設計,要讓民眾享有豪華舒適的搭乘體驗,而住宿方面,以高級飯店設計規模打造,旅客如同在高級飯店入住般的享受,隨車盡是資深服務員及廚師,而大片窗戶更是九州七星的特色,當列車從福岡市博多站、長崎、阿蘇、由布院等九州知名旅遊勝地經過,窗外的美麗隨時可以盡收眼底。

「九州七星」(ななつ星)列車以周遊九州、豪華住宿做為號召,啟程從博多車站出發,除了享受悠閒自在的心情,還能品嚐車廂內供應的九州當地食材料理,行程到了長崎可選擇漫步在異國風情的長崎街道,而清晨時分來到阿蘇站,還能從大片窗戶中看見窗外日出美景,列車沿著阿蘇自然壯麗景緻行進,每分感動都能透過移動中的火車盡情享有。超夯的九州七星號之夢幻寢台列車旅,目前則由全台獨家官方指定旅行社「福泰旅遊」在2015年提供唯一暑假團。

▲九州七星列車部份內裝影片介紹。(影片來源:yohimasa santaki)
在日本搭乘JR旅遊已不是新鮮事,在豪華列車上享有高級住宿等級體驗,同時這種「搭乘火車享受新式旅遊」的型態,讓旅客透過自然、溫泉及歷史文化等魅力,能更近距離享受當地的文化風情。

【九州七星由來】
- 象徵九州境內的 7 個縣
- 象徵九州的 7 大觀光資源
- 自然、美食、溫泉、歷史文化、能量景點(Power spot)、人情味、列車
- 象徵九州七星的 7 節車廂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