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機師善心舉動!飛機調頭返回登機門助一家庭奔喪 | 國際新聞 | 小若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瑞克‧蕭特(Rick Short)一家人將返回田納西州的曼菲斯(Memphis)參與父親的喪禮。原本因班機延誤而趕不上曼菲斯當天最後一班班機,他們在登機門旁窗口對駛離班機傷心大喊並揮手,被正在跑道滑行的該班機飛行員看見,立即決定返回接這一家人,讓他們能搭上班機奔喪,此善舉在美國被報導,感動許多人。

奔喪1
▲從鳳凰城到明尼阿波利斯的班機延誤90分鐘,瑞克一家差點趕不上曼菲斯班機。(圖片截取ABC新聞片段)

這件幾近罕見的新聞,在美國12/19真實上演,瑞克的父親在12/16因為肺癌而過逝,一家人在12/19即訂班機,欲將父親遺體帶回田納西州家鄉安葬與隔日早上舉辦喪禮,當天從鳳凰城到聖保羅(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班機因貨艙門壞掉而延誤90分鐘,使他們抵達轉往曼菲斯的班機僅剩7分鐘,眼睜睜看當天最後一班飛往曼菲斯的班機從登機門離去,他們傷心朝離開的班機不斷揮手,被該班機的飛行員看到,在他的善心決定下,返回至登機門,讓他們趕上班機,參與隔天早上父親的喪禮。

奔喪
▲此次善舉飛行員名為亞當.科恩(Adam Cohen)。(圖片截取ABC新聞片段)

在美國有多數家庭在面臨喪禮時,需臨時搭機返家,而許多航班若不是一線城市,通常需轉機才能抵達,在許多因素下使轉機延誤時有所聞,但該班機飛行員卻表示,他當時發現這家人悲傷揮手時,便向塔台了解狀況,得知他們要趕回曼菲斯奔喪,立即向塔台要求將飛機調頭返回接他們,也因此瑞克一家人在飛行員可能面臨公司指責的風險中,仍能順利搭上這班飛機,一家人非常感謝飛行員的善舉。


▲ABC新聞報導,如影片刪除,敬請諒解。(影片來源:CatchTheAction)
瑞克更表示「這是極罕見的成人之美舉動,而世界更需要這樣令人感動的善舉。」他們一家人也非常感謝飛行員善舉,讓他們順利送父親最後一程,及使他父親得以安葬在家鄉田納西州。達美航空則表示,雖這次屬特別狀況,但此舉值得讚揚,而達美航空在12月19日聖保羅飛往曼菲斯航班DL3955的善心飛行員為亞當.科恩(Adam Cohen)。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