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漢口幫食尚夜市11/21開幕 50萬消費券大方送 | 活動特展 | 小若

台中市漢口路全新夜市「漢口幫」將於11月21日晚間開幕,全夜市近百個攤位,標榜優質精品路線,能吃到知名夜市裡火紅的人氣排隊美食,雨天時夜市全區還有頂板遮蔽。開幕當天還邀請到人氣辣妹鼓手現場飆鼓,熱門樂團也會現場演唱。為吸引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業者祭出開幕撒紅包絕招,大手筆準備總價值50萬元的消費券,搶紅包或現場打卡,連續三天來逛夜市的客人,都有機會拿到消費券!!

漢口幫

漢口幫位在漢口街四段,前身是大都會KTV,它是大台中目前唯一每周營業六天的夜市, 11/21開幕當天為吸引愛熱鬧消費族群,邀請台中PUB王牌樂團阿標助陣,同時也邀請到新生代街頭俏皮鼓后羅小白,與逛夜市的民眾同樂。

展示攤位的美食囊括了中部知名的骰子牛、惡魔雞排、韓式炸雞、鮮蝦起司棒,夜市人氣美食:哈都熱狗、G中之霸、吳記排骨酥、麻辣滷味,也通通有。媒體採訪熱門店:「龍川日式食堂」標榜高檔食材現作的『手作の壽司』、而後起之秀的創意店『三杯搞怪』,則是未賣先轟動,還是饕客詢問度超高的店家。

現場更大手筆準備總價值50萬元等同現金的消費券,11/21-23連續三晚,每晚限時限量發送,撒紅包的時候手腳要快,就可當場到攤位消費,或臉書打卡,辣妹Show Gir直接送消費券。此外,二十人以上學生族揪團到現場大合照上傳至臉書,標註照片中的每個人,每人也能獲得消費券。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