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到台東搭季節限定熱氣球 鳥瞰空中美景 | 活動特展 | 小若

2015年台東熱氣球風潮持續延燒,繼先前台東縣府特別推出「雲海裡,迎曙光-2015~愛你有我~台東熱氣球迎曙光活動專案」,台東縣政府再與天際航空合作推出兩項『季節限定』的熱氣球觀景優質專案,一為「秋收的歡呼~熱氣球空中遊覽限時體驗專案」活動即日起迄104年1月31日止,報名即享有每人新台幣5,500元的搭乘體驗價,另一方案為「伯朗天空花海專案」活動日期為1月中旬至2月下旬,每人新台幣5,500元,即可在伯朗的天空,環抱縱谷。

台東熱氣球
▲隨著熱氣球升空,能將台東天際之美盡收眼底。(圖片來源: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從熱氣球上用更寬廣的視野遊覽台東美麗景緻,以近距離迎接2015第一道曙光,是許多人嚮往的夢幻景緻,來不及報名參與的民眾,可參與台東縣政府推出和與天際航空共同推出的另外兩項:季節限定的熱氣球空中賞景遊。「秋收的歡呼~熱氣球空中遊覽限時體驗專案」活動即日起迄104年1月31日止,報名即享有每人新台幣5,500元的搭乘體驗價(兩周前預約即享早鳥價4,500元),另一方案為「伯朗天空花海專案」活動日期為1月中旬至2月下旬,每人新台幣5,500元,享有在伯朗空中環抱縱谷的視覺響宴。 

此外,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為5月29日至8月9日,「眾所”曙”目」的第一波造型球名單,除了連續兩年席捲高台的黑旋風「黑武士」球仍會持續顯威外,2015年它將出現強勁的對手-「尤達」球,一起在鹿野高台的球場上一戰高下;今年更重金禮聘邀請了「貓王」一同到場為熱氣球嘉年華注入搖滾精神,想感受台東美景與乘著熱氣球悠遊台東天際,現是時候預先規劃一趟熱氣球之旅。

◎更多美麗的臺灣好行台東地區路線與離島的熱門景點金門縣好行路線,請點閱以下專題: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