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泰國當紅演員馬利歐:玩6大泰熱門旅行目的地 | 時事話題 | 小若

若你曾看過泰國電影「愛在暹邏」,對馬利歐飾演的「棟」角色應該不陌生,這些年來,他在泰國演藝圈的發展扶搖直上,身為中德混血兒的他,無疑是絕佳的旅遊代言人。這次擔任泰國國家旅遊局的宣傳大使,共拍六支泰國影片,藉由他的高知名度,與親切可愛笑容,將這數支具有濃厚泰式風情的宣傳影片介紹給廣大華人市場。

1.第一趟旅程:曼谷--Part I

再熟悉不過的曼谷,風情萬千,美食、夜景、人文、寺廟各有不同的特色。影片中出現的巨型千秋、寺廟、大理石寺、耀華力唐人街歷史中心、坐嘟嘟車、大皇宮、湄南河、臥佛寺、拉查達夜市,都是曼谷獨具魅力的特色,跟著馬利歐來趟曼谷之旅,作為前進泰國的首站吧。



2.第二趟旅程:泰國南部/董里府 

海洋風情的董里府讓人好想徜徐在海洋中,一趟由馬利歐在陽光下搭火車展開的第二趟旅行程將揭開前進董里府的序幕...他又會在這站去哪兒玩呢?是坐船出海?吃美食?藍天白雲的克雷登島?還是潛入水中與魚兒漫遊,或到珍珠島享受樂活?


3.第三趟旅程:安帕瓦水上市場

安帕瓦水上市場是許多台灣人熱衷造訪的旅遊目的地,它離泰國曼谷也不算太遠,是許多人中心慢遊的好去處。因此,跟著馬利歐騎單車遊邦普拉社區、體驗坐船遊河、探訪樹中廟、享受在船上按摩的享受,隨著遊船河,迎來夜色中的寧靜安帕瓦水上市場吧。


4.第四趟旅程:曼谷--Part II

到曼谷學作菜,融入當地人文特色之餘,還能吃到美食,看看馬利歐第二段曼谷旅程帶大家一同到泰國廚藝學校學作菜,不管是熟悉的木瓜沙拉、綠咖哩、酸辣蝦、芒果糯米飯,都成為他學習的料理,還有沖浪運動、泰拳學校體驗,或是在曼谷必體驗的泰式按摩,讓他帶領你遊一回在地曼谷吧。


5. 第五趟旅程:南邦府與清邁

泰國北部的南邦府具有人文歷史風情,影片中走訪佛寺達南邦鑾、南邦老城區、坐馬車遊老城區,享受深度遊南邦府的特別體驗。而l到清邁府,不如來趟別於城市的體驗吧,馬利歐帶大家到大象村,近距離和大象互動、騎大象,甚至是挑戰叢林滑索,想要驚險刺激的旅程,這段影片您一定要看。


6.第六趟旅程:芭達雅

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芭達雅,離曼谷約二小時車程距離,是享樂玩水好去處,馬利歐的第六趟旅程也是終點站,就在芭達雅。除了帶大家玩水上公園的各種設施,如滑水、賽車等,到這裡更是不能錯過大啖美味海鮮,以及住一晚令人放鬆的飯店,讓海邊之旅能盡情享樂。



泰國近年來頗受台灣遊客喜歡,不少廉航班次增加也帶動到泰國觀光,在還沒想好到泰國哪些地方旅遊前,不妨跟著馬利歐遊泰國,讓一趟泰國之旅充滿美食、人文、風情、在地的美好。

◎本篇影片來源:Amazing Thailand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