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歐風【讚美廣場】 露天電影院賞即刻救援2.3集 | 活動特展 | 小若

具有歐州風情味的讚美廣場,其歷史精緻建築具獨特魅力,廣場本身不僅是美食、娛樂、用餐場所,白天也是主題拍攝的熱門地點。讚美廣場過去曾播放過好萊武電影,而最近將於8/21與8/22分別將播放「即刻救援」第2集與第3集,只要購買廣場內Highlander booth販售的餐食飲料,將免費入場觀賞電影。

讚美廣場
▲圖片來源:chijmes官網。

以百年歷史建築為背景的讚美廣場,位在新加坡行政區,鄰近City Hall地鐵站,平時吸引不少熱愛攝影及美食、遊客前來取景或遊玩,廣場的建築主體保留過去修道院的古典風貌,而教堂內大廳更時常推出音樂會、戲劇、演奏等表演性質的演出。

欲觀賞8/21與8/22兩場露天電影會,以新幣10元起(約折合台幣240元)購買Highlander booth所販售歐式沙拉、香腸、紅酒、白酒、汽水、罐裝啤酒、香檳等點心或飲料(含酒精性飲品),即可免費入場觀賞,8/21(五)晚上7:30播放即刻救援第2集,8/22(六)晚上7:30則播放即刻救援第3集。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