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渡假村:購票與住宿攻略一次就搞懂 | Saman

來到迪士尼渡假村除了充滿期待,等著探索新世界外,其實還要先把功課做好,例如要玩幾天、要怎麼玩和要住哪裡。上偏為大家介紹加州迪士尼渡假村,這篇要告訴大家到底購票及住宿時該如何選擇,這樣才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玩得最盡興。

20150810_102448.jpg

迪士尼門票4種+2種加購票,任你選

迪士尼的門票一共分為4種票券及2種加價票券:

(1) 4種票券
  • 單日主題樂園 Theme Park Tickets
  • 年票 Annual Passports
  • 南加州通 SoCal CityPASS
  • 度假套票 Vacation Packages

(2) 2種搭配票券加購票
  • 特別節慶 Special Event Ticket
  • 快速通關票 Fast Pass Ticket

單日主題樂園 Theme Park Tickets
這是迪士尼門票中最基本的單日票,可以自己選擇要買幾天的票,最少一天,最多五天,另外也可以選擇是要去迪士尼樂園、加州冒險樂園或是一次去兩個園區。另外,如果遊客是自行開車前往的話,購票時就需要再額外加購停車位的部分。

年票 Annual Passports
顧名思義就是指可以使用一整年的票券,而這種票又分為單一個主題樂園和兩個主題樂園的,當然兩個主題樂園皆包含的票價一定會比單個主題樂園的票價還貴。如果遊客是自行開車前往的話,也是要再額外加購停車位。

20150811_134403.jpg

南加州通 SoCal CityPASS
這是一種可以在”三天”內自由進出兩個主題樂園的門票,而且票價已經包含了停車位的部分了。特別的是,這種票的期限是14天,也就是遊客在兩個禮拜內可以任選三天自由的進出迪士尼的兩個遊樂園。不過這種票通常只會在11,12月,年底的時候才會釋出。

度假套票 Vacation Packages
這是由迪士尼園區內的三間酒店和迪士尼合作的票券,票券的部分包含了三間酒店其中一間的住宿和Theme Park Tickets。

特別節慶 Special Event Ticket
這是屬於在特別節日時才會有的加購票,例如在萬聖節來臨前的一個月及當天,迪士尼樂園就辦了一個Mickey’s Halloween Party的活動,如果有興趣的遊客就可以在購票時加購活動的票券。

CYMERA_20150810_212322.jpg

快速通關票 Fast Pass Ticket
這就是大家最熟悉的快速通關票,這種票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不管你在哪個園區,只要有加購快速通關票,玩遊樂設施時都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而且在加州冒險樂園晚上的煙火及晚間表演還會特地把視野較好的位置留下來給有快速通關票的遊客,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1443163914469.jpg

玩迪士尼樂園,就是要住在園區內的特色酒店!

在迪士尼園區內,有三間和迪士尼合作的酒店,三間都各自有自己的特色。住在這裡可以省去交通上的不便外,直接搭配Vacation Packages的門票也較划算。

「迪士尼加州大酒店(Disney’s California Hotel & Spa)」這類飯店的建築特色和裝潢主要以展現「北加州風格」為主,「迪士尼天堂碼頭酒店(Disney’s Paradise Pier Hotel)
」最大特色是可以眺望到「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水邊區域」,這間飯店也是因此而命名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Disneyland Hotel」是第一間冠上迪士尼名稱的酒店,而最初只是一間和迪士尼簽約的汽車旅館。

1443164551107.jpg

其實在迪士尼附近,除了這三間酒店外,仍然有很多飯店、旅館或私人B&B可供選擇,但從各地前往迪士尼的交通需再再額外納入考量,除了自己開車、搭公車或接駁車外,Uber也是一個不錯選擇。

優步 Uber
雖然這個系統在台灣比較少人知道,但是在歐美國家的使用卻很普及。這是一個很常見的叫車系統,可以自己選擇司機,還可以事先知道司機的車牌號碼,以方便追蹤司機的位置,也可以算是一種另類的平民計程車。只要下載Uber的App和Google  map,輸入個人資料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1443163765510.jpg

來到迪士尼,大家都會藏不住興奮的心情,但是把先前作業做好仍是很重要的,這不僅可以讓自己玩起來較輕鬆,也較省時,還可以玩得更盡興。有些人說,旅行過後除了腦中的記憶外,能夠拿來回憶的就只有留下來的照片。

相片通 PhotoPass

在迪士尼樂園裡,隨時能遇到公主,王子,米奇,或是其他卡通人物,而通常在每一個園區的特定地點,都會有專業的攝影師為你拍照,他們會把拍好的照片存進PhotoPass的卡片裡。不要小看這小小一張卡片,它可是有極大的功能性,因為時間若不夠,來不及在迪士尼園區內選照片的話,回到家裡上網輸入卡片的序號也能輕鬆挑選照片,選擇套用不同的花邊及背景把回憶製作成衣服、杯子或者其他商品。

20151129_152930.jpg
▲迪士尼60周年的PhotoPass

迪士尼的服務不只這些,如果首次造訪迪士尼或者是當日壽星的話,記得在入園時告訴工作人員,他們都會貼心地準備特別的徽章給你。迪士尼對大人小朋友,都能帶來驚奇和樂趣外,他們貼心到位讓人隨時都感到賓至如歸的服務,也是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原因吧。今年更適逢就加州迪士尼60周年,趕快計劃好你的下一個旅行目的地,來這裡享受一個童話般的假期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