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前進雪隧並首創3日免費搭活動,玩翻宜蘭! | 產業新聞 | 小若

自從雪隧開放客運通車後,一直都以服務台北到宜蘭礁溪、羅東的葛瑪蘭及首都為主,而為滿足台北北區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宜蘭旅遊的需求,國光客運規劃國道5號的雪隧新路線,於6/28 ~ 6/30舉辦免費試乘活動,並限量贈送福袋、蘭博門票、海鮮餐卷,以吸引更多民眾試搭。

路線選擇

「台北端」從台北捷運圓山站、南港站、南港展覽館站出發前往宜蘭,讓更多民眾可以享有更便捷的服務。從「宜蘭端」出發,國光客運除了和其他客運一樣,可以抵達宜蘭、羅東,更可以直達頭城、烏石港、蘭陽物館及南方澳漁港。對於想要規劃到這些地方旅遊或是返鄉的民眾來說,前往宜蘭旅遊的選擇將會更多元,而且此次的台北直達宜蘭頭城新路線,也將帶動頭城周邊的觀光。

為何直達頭城

頭城烏石港,是坐船前往龜山島和賞鯨的接駁點,而附近的北堤衝浪海岸,更是夏日衝浪的熱門景點,因此國光選擇規劃路線直達頭城,可以掀起一波新的觀光熱潮,也將使得有需求前往這些景點的旅客,可以更便利的來到這裡旅行。

另外宜蘭頭城吃在地的美味小吃,頭城老街、阿宗芋冰、或者冬山、蘇澳、南方澳也是宜蘭熱門的景點,估計國光雪隧下星期正式通車後,將可以全面帶動宜蘭的觀光及便利的交通。

免費試乘活動

此次國光客運也首創正式通車前開放6/28~6/30免費三天試乘的活動,同時這三條路線也啟用56台全新巴士,並在每個座椅提供個人隨選mod影音系統、車上並免費提供wifi服務及USB充電插座等服務,搭乘民眾不但可以享受全新國光巴士的乘坐體驗,還有機會可以限量抽福袋、拿到免費海鮮餐卷及蘭陽博物館門票。

遠眺蘭陽博物館
▲從烏石港遠眺蘭陽博物館,這座美麗的建築物,從設計到建好花了十八年的時間。

由於現在周休假期前往宜蘭的車次雖然眾多,但遇到旺季、活動或是暑假,首都及葛瑪蘭幾乎是班班客滿,因此交通部開放國光客運的加入可望解決雪山隧道塞車現象,而民眾也有更多選擇機會,讓前往宜蘭旅遊有更方便及多元的選擇。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