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獅城50歲!新加坡道地美食搶先在台五星飯店品嚐 | 活動特展 | 小若

新加坡2015年無疑是閃閃發亮的一年,下半年搶先在8/7~8/17於台北遠東國際飯店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由哈爾濱香格里拉新籍主廚客座Jeffrey Sim帶來的新加坡道地美食「饗味星國  暢遊新城」邀民眾品嚐星式美味。同時活動期間用餐可參加抽獎活動,加入飯店Line@粉絲再加贈抽獎劵乙張,有機會獲得新加坡五天四夜雙人遊大獎,與新加坡酒店免費住宿。

遠東飯店

來自哈爾濱香格里拉酒店的行政主廚Jeffrey,以道地新加坡風味征服當地饕客味蕾,經歷各大五星飯店歷練的他,以精緻的歐風料理與義大利佳餚出身,講究食材處理與擺盤特色;並將中西料理融合,因此Jeffrey手中的新加坡料理多了許多與眾不同之處。

遠東飯店1

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的美食包括以馬鈴薯、小黃瓜、芭樂、涼薯、油條和豆芽菜等蔬果入菜的羅惹 (Rojak),配上新加坡的獨門醬汁佐拌而成,到新加坡必吃的肉骨茶,以中藥的香氣與豬肋骨熬製,雖少了濃郁胡椒湯頭,卻多一份清潤口感。

雖名為辣椒炒蟹,卻香而不嗆辣的好滋味,不僅是2014年美國CNN評比全球50大必嚐美食之一,更是遠近馳名的新加坡特色料理,主要將螃蟹與參巴醬辣椒等一同爆炒,加入馬六甲椰糖、奶油瓜籽和雞蛋花等共同熬煮的參巴醬,讓青蟹的肉質更加酸甜有味。叻沙則是新加坡道地的小吃,以新加坡叻沙醬搭配白麵條、草蝦組合的叻沙,湯頭一喝就會愛上。

叻沙

其他如咖哩魚頭、新加坡餛飩麵、新加坡炒蘿蔔糕、椰香咖哩燴雞等多種過去只在新加坡才吃的到的美食,現在「饗味星國  暢遊新城」活動期間都能品嚐的到。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