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療癒系甜點特輯:溶化你心的6種甜蜜滋味(上) | 旅行美食 | 莉莉安

旅行中總有些味道讓人印象特別深刻、意猶未盡,這次韓國甜點特輯分為上下兩篇,精選6種美食6種不同的甜蜜滋味一次通通介紹給大家,喜歡甜食的饕客們快快準備筆記,一同來欣賞這些讓下午茶變得很瘋狂的美食吧!相信光用眼睛「品嚐」就足以被療癒了。

CAFE 301

韓國除了琳瑯滿目的連鎖咖啡店外,街道上極具特色的咖啡廳也相當繁多,因此各家店為了吸引顧客而在餐點上多花些創意巧思,不僅僅只有美味,連視覺上也十分享受,這些造型別出心裁的甜點也是最近幾年韓國咖啡廳的流行趨勢。

cafe in Busan.jpg
▲冰草莓拿鐵 (攝影/莉莉安)

位在釜山地鐵慶星大釜慶大站附近的CAFE301,冰草莓拿鐵正是他們的招牌,外觀就像一朵紅玫瑰般鮮嫩欲滴,用料也毫不手軟、相當實在,除了上頭一片片的草莓花瓣,底層也滿滿都是草莓的顆粒,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的果肉,非常滿足!

DALA 100% CHOCOLATE

由店名就可看出絕對與巧克力息息相關,DALA 100% CHOCOLATE就是一家100%用巧克力製作甜點及飲品的專賣店,不僅韓國綜藝節目曾在此拍攝,甚至連台灣的旅遊美食節目也前往採訪,而其中的超人氣甜點就是「恐龍蛋刨冰」,不只造型吸睛,吃法也相當富有趣味,使用鐵鎚輕敲破白巧克力製成的恐龍蛋殼就會發現驚喜在裡頭!淋上巧克力醬搭配巧克力碎片與刨冰整個拌在一起食用,濃郁的巧克力溶化在嘴裡,相當幸福。

ice cream Busan.jpg
▲恐龍蛋刨冰 (攝影/莉莉安)

LINE FRIENDS 
Store & Café

相信大家對於LINE FRIENDS的人物並不陌生,雖然台灣也有販售LINE FRIENDS商品的旗艦店,但與韓國的不同則是沒有飲食販售區,因此LINE Café就是其特別之處了,不僅看得到、用得到,還可以吃得到,LINE FRIENDS無所不在,就是這般地療癒!

首推熊大及兔兔的冰淇淋,香草口味搭配熊大、兔兔造型的餅乾,無論用甜筒或是杯裝都無敵可愛!另外也有LINE FRIENDS的人物造型馬卡隆及飲品,也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好選擇。

LINE ice cream.jpg
▲熊大、兔兔冰淇淋 (攝影/莉莉安)

只介紹這三種甜點還不夠療癒?下篇將再推薦更不一樣的美味甜品,絕對也會讓人讚不絕口,光看就會口水直流!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