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必吃美食精選,沒吃過別說你來過法國! | 旅行美食 | Kiara

法國,不僅是浪漫的花都,更是歐洲的美食之都,許多米其林的三星餐廳都能夠在法國佔有一席之地,然而米其林等級以上的餐廳,價位相對來得高,這次介紹的美食,是每個人都能吃得起的價格,法國人對於美感藝術的要求,讓美食都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平實的價位,高價的口感也能夠讓人回味無窮!

IMG_5120.jpg
▲有餅乾跟杯子可以選擇,玫瑰花瓣冰淇淋的外觀必須選擇餅乾才有。(Kiara攝影)

Amorino冰淇淋

Amorino冰淇淋,有許多人又稱它為「小天使冰淇淋」,原因是因為店家的商標logo上有一個小天使,因而有這樣的暱稱。小天使冰淇淋外觀做得像玫瑰花一般,而他會有名的原因不僅僅是外表讓人少女心噴發,香濃純粹的冰淇淋,還不限定挑選幾種口味,是許多旅客來到法國每個人一定會吃的點心之一,在巴黎有許多連鎖店,不難找尋。

IMG_5125.jpg
▲還可以另外加價馬卡龍冰淇淋。(Kiara攝影)

法式可麗餅

看過台灣的可麗餅,一定會覺得法國可麗餅跟想像中完全不同,在台灣可麗餅的口感都是較酥脆的口感,大部份的口味也是以甜品居多,在台灣可能會把可麗餅當成點心跟甜點;而在法國人的眼中,可麗餅可是可以當成正餐,法國人雖愛甜食,不過在法國,他們選擇可麗餅的口味,以鹹食居多,而口感意外的好吃,鹹食口味也偏重,若第一次來到法國,可以甜和鹹的口味各選一種品嚐。

IMG_4531.jpg
▲法式可麗餅外觀也台灣的有很大的不同,美味程度不減。(Kiara攝影)

Pedra Alta 龍蝦牛排

這間餐廳在觀光客中頗具盛名,原因是要吃到波士頓龍蝦,價位大約在20歐左右就可以享用到,除了龍蝦外,也有牛排可以選擇,份量足價位合理,許多華人會選擇來此用餐。地點位在香榭麗舍大道附近,晚餐時間通常都需要排隊等候,建議可以提前來排隊。

IMG_6390.jpg
▲完整又大份的波士頓龍蝦套餐。(Kiara攝影)

Pierre Herme 馬卡龍

Pierre Herme和Ladurée這兩家是法國巴黎最知名的馬卡龍老店,兩家各有不同特色。這次介紹法國人的最愛Pierre Herme,這家馬卡龍口味眾多,其中最有名的是玫瑰口味,也是許多人都會點選的口味之一,馬卡龍外面酥鬆的口感,吃過才會明白為何大家把馬卡龍稱做為「少女的酥胸」,當然Pierre Herme不僅在法國才有,若有機會到東京或是香港,也有分店可以品嚐看看。

IMG_6019.jpg
▲來到法國怎麼能錯過馬卡龍。(Kiara攝影)

旅行最重要的不僅僅是風景與文化,美食也是享受的過程之一。來到有美食之都的法國,如果覺得米其林三星太高貴,不妨把這幾個平價又美味的店家,納入自己的法國美食口袋名單中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