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不一樣的秋日本 精選關西四大玫瑰花園 | 跟著我走 | Resa Sui

每年十月到十一月,美麗的日本關西地區用燦爛楓紅,燃燒整個秋季的美麗。但你知道從九月開始一直到十一月初,各色玫瑰花也隨著楓紅吐露芬芳,互相爭豔。隨著時序入秋,以下介紹關西地區四大秋季經典玫瑰花園。 

交通便利的大阪靱公園 

說到關西地區的玫瑰花園,就屬大阪市區內的靱公園最出名,交通最便利。宛如都市綠洲的靱公園,每年春秋兩季,園內約三千多株的玫瑰綻放,吸引許多當地人與遊客來到這裡,享受玫瑰香氣的擁抱。 

▲宛如都市綠洲的大阪靱公園,是大眾喜愛的好去處。(圖片來源:大阪市花と緑の情報)

參觀資訊 
地址:大阪市西区靱本町1-2 
交通:搭乘地鐵中央線到阿波座站下車,再步行約五到十分鐘即可到達。 

貴氣莊嚴的神戸須磨離宮公園 

幅員廣大的須磨離宮公園是由皇室別墅「武庫離宮」所改建而來。園內各式園藝造景,林園台閣以及各式花卉使得須磨離宮公園四季皆美。園區內饒富歐式風格的「王侯貴族玫瑰園」裡約四千多株的玫瑰花,到了春秋兩季盛開,以濃郁的香氣,豐富秋季旅遊的體驗。 

▲歐式風情濃厚的王侯貴族玫瑰園十分浪漫。(圖片來源:須磨離宮公園臉書)

參觀資訊 
地址:兵庫縣神戸市須磨區東須磨1-1 
交通:搭乘山陽電車到月見山站或須磨寺站下車,再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達。 

適合全家旅遊的神戶六甲山植物園 

海拔約931公尺的六甲山高山植物園,山林蓊鬱,花草燦爛,是神戶地區知名的避暑勝地。園區內除了有著珍稀的高山植物,每年秋季玫瑰花綻放,為六甲山增添生趣。植物園附近還有神戶花鳥園,適合一家老小來此共遊,享受親子旅遊樂趣。 

 
▲六甲山上氣候涼爽,適合全家旅遊。(圖片來源:Mt. Rokko National Park臉書)

參觀資訊 
地址:神戸市灘区六甲山町北六甲4512-98 
交通:從大阪出發,請搭乘JR東海道本線到神戶三宮車站下車。出站後搭乘16號市營巴士前往六甲山。

玫瑰花名所奈良靈山寺
 
位於奈良山區的靈山寺,院內文化建築被森林環抱,無論是到此參拜祈福或是林間散步,都是身心的一大享受。祈願「世界和平」的前任住持在1957年開始在靈山寺栽植玫瑰,到現在每年春秋兩季,滿園的兩千多株的玫瑰吐露芬芳,令遊人宛若置身天堂。 

▲靈山寺內還有茶廳,提供遊客品嘗玫瑰茶。(圖片來源:靈山寺官網)

參觀資訊 
地址:〒631-0052 奈良縣奈良市中町3879 
交通:搭乘近鐵奈良縣到「富雄站」下車,出站轉搭往「若草台」方向的奈良巴士,在「靈山寺」下車。 

秋天的日本不只有楓紅,關西地區從九月底一直到十一月初都有各式的玫瑰園區,在秋高氣爽的時分,用馥郁的香氣,熱鬧秋季西日本旅遊。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