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又實在【韓國小吃】報你知! | 旅行美食 | 莉莉安

美食佳餚當前,誰能抵抗得了此種誘惑?在韓劇、韓綜中常見到的經典街邊小吃,紫菜包飯、辣炒年糕、魚板串等香氣誘人,看了總會讓人不禁流口水,也好想一口接著一口大快朵頤一番!路邊攤美食還能夠買了就走邊逛邊吃,相當方便!這次將要為大家介紹三種用料實在的韓國小吃,減肥的事就先拋在腦後吧!

雞蛋糕

雞蛋糕雖然平凡,但也屬於韓國的國民小吃之一,在韓國街頭算是能見度相當高,而且韓國的雞蛋糕與台灣的大不相同,是「真的有雞蛋」的雞蛋糕,可以說是貨真價實呢!

Korean-food.jpg
▲韓國雞蛋糕 (攝影/莉莉安)

兩者作法上有些雷同,不過韓國雞蛋糕則是將一顆完整的雞蛋打入其中作為內餡,或是也有將雞蛋打在蛋糕上頭的,因此口感上更為扎實且甜中帶鹹,另外,造型也略有差異,台灣雞蛋糕的造型千變萬化,而韓國雞蛋糕卻是圓潤飽滿的橢圓形,熱呼呼的捧在手上心也就跟著暖和了。

黑糖餅

韓國平價的平民美食,採用半煎半炸的方式將麵皮外層煎炸至金黃酥脆,裡頭塞入滿滿的花生粒、葵花籽等堅果類,吃起來餅皮外酥內軟像是炸麵包的口感,而黑糖的香甜加上堅果帶來的層次感能夠綜合其甜味,且大小剛剛好,很適合當茶餘飯後或是肚子餓時能充饑墊胃的小點。

Busan's-food.jpg
▲元祖黑糖餅 (攝影/莉莉安)

其中位於釜山BIFF廣場的「元祖黑糖餅」最具盛名,不僅時常大排長龍,更是受到韓綜、韓國藝人的加持而聲名大噪,連台劇「必娶女王」也曾到訪取景。

濟州石頭爺爺小蛋糕與橘子汁

將當地特色融入美食,極具創意的濟州島限定小吃。使用濟州島守護神─「石頭爺爺」的模樣作為造型,結合當地特產柑橘製成的果醬而做成的小蛋糕,小巧玲瓏,再搭配酸酸甜甜的橘子汁,同樣以石頭爺爺作為造型的瓶子盛裝,這樣的組合堪稱完美,簡直無懈可擊!無論是現做現吃,或是購買禮盒包裝當作伴手禮也相當合適。

Jeju's-food.jpg
▲濟州石頭爺爺小蛋糕與橘子汁 (攝影/莉莉安)

邊欣賞韓國街景,邊品嚐令人陶醉萬分的好滋味,幸福感因此油然而生,相信一定會念念不忘!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