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夏之北海道】美瑛精選5大景點 | 跟著我走 | 琳許

北海道的四季變換一向是最迷人之處,美瑛尤其以拼布般的美麗大地景色著名,炎炎夏日裡,跟著文字與圖片走,讓思緒馳騁在北國之夏吧!

1. 拼布之路

美瑛四處可見大片種植著不同種類農作物的田地,驅車其中,充滿著不期而遇的驚喜,大地彷彿一塊美麗的大自然拼布,不矯柔作態的向大家展示著純樸之美!

拼布之路7.jpg
▲各種農作物散佈在高低起伏的丘陵上,煞是好看《攝影:琳許》

拼布之路18.jpg
▲麥穗隨風舞動,吹送著北海道的夏日風情《攝影:琳許》

2. 新榮之丘

新榮之丘是以夕陽景色聞名,晴朗時可遠眺十勝岳連峰、旭岳、夕張岳及盧別岳,此處舉目一片新綠,近處的向日葵田帶來耀眼飽滿的黃色, 搭配遠處的樹木和農舍,以及白色的圍籬,迷濛恍惚間,有種置身於清秀佳人場景的錯覺!

新榮之丘3.jpg
▲向日葵田一片活力飽滿的黃,向旅人招手歡迎《攝影:琳許》

新榮之丘4.jpg
▲新榮之丘是以夕陽景色聞名,晴朗時可遠眺十勝岳連峰等《攝影:琳許》

3. 雲霄飛車之路

美瑛有著綿延不絕的丘陵地形,此段是高度差極大的2.5公里直線道路。像雲霄飛車似的上下起伏,道路兩旁是雄偉層疊的山脈及開闊的田園景色,行車其間,能充分享受到北海道道地的景觀特色。

雲霄飛車之路3.jpg
▲雲霄飛車之路充分展現出美瑛的地形特色《攝影:琳許》

雲霄飛車之路4.jpg
▲雲霄飛車之路兩旁的田園景色《攝影:琳許》

4. 白鬚瀑布

白鬚瀑布是由白金小函的懸崖岩石間湧出的泉水,水質含鋁量高,因此整條溪流帶著青色,與雪白的氣勢磅薄的瀑布和周圍的綠樹搭配成一幅和諧的畫作。在北海道道內,白鬚瀑布與知床的乙女之淚、男之淚瀑布齊名,也與層雲峽的九十九瀑布屬於相同類型的瀑布。

白鬚瀑布1.jpg
▲白鬚瀑布相當特別,水流是由岩縫間流出《攝影:琳許》

白鬚瀑布3.jpg
▲白鬚瀑布的水帶有青色,形成一條美麗的藍色小溪《攝影:琳許》

5. 青池

夢幻的藍色的池水,與枯木群引發視覺上的衝突,帶來令人震撼的每!這如同寶石般色澤的池水是怎麼形成的呢?原來是在1988年12月, 十勝岳火山噴發, 當地政府為了防止 岩漿向下漫流破壞美瑛, 所以於1989年修築水坭堤壩防禦, 在1994年12月左右堤壩落成後, 藍色的白鬚瀑布的溪流被截流,因而形成這個池塘,由於水中含鋁成分高,在陽光照射下,池水呈現藍色, 故而被稱為青池。

青池4.jpg
▲如夢似幻的青池,令人屏息《攝影:琳許》

青池2.jpg
▲枯木與寶石般的池水相映成趣《攝影:琳許》

美瑛景點俯拾即是,樹木,農作,房舍,無一不充滿濃濃的北國風味,美瑛之夏,期間限定,等你前來賞味!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