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2014說Hello,全台跨年煙火報你知 | 活動特展 | Miranda Su

歲末將至,全世界最期待的是在12月31日當晚,和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向過去一年說再見,並迎接嶄新的一年。而台灣近幾年來,倒數並觀賞煙火秀表演似乎也成為民眾最嚮往的跨年方式之一,而全台又有哪些跨年煙火秀表演呢?

1.台北101大樓

每年跨年煙火秀,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台北101大樓施放的煙火秀。不但施放的時間長,重金聘請的設計團隊,更是讓大家驚喜連連。今年依然由法國國際知名的設計煙火團隊【Group F】來設計。由於適逢101大樓屆滿10週年,故今年煙火秀主題將以【十】為發想,施放時間將長達218秒。另外跨年夜當天人潮眾多,想仔細看清101煙火秀的朋友請別忘了提早出門。也可利用11月剛開通的信義捷運線,搭乘至101大樓附近觀賞煙火。

101
▲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圖片來源:台北101觀景台粉絲專頁)

2.雲林劍湖山世界樂園,施放煙火610秒

中部地區除了有台中市政府,清境牧場,日月潭準備的煙火秀外,位於雲林的劍湖山世界樂園,是全台唯一以摩天輪為主軸的跨年煙火秀,以「愛輪煙火魔幻光束秀」之名,搭配音樂與維京海盜的主題,施放長達610秒,即10分10秒的施放時間,不只象徵十全十美之意,也要帶給民眾以戀愛主題設計的視覺與聽覺享受。

劍湖山模擬煙火
▲劍湖山2014跨年煙火秀模擬圖。(圖片來源:劍湖山官網)

3.高雄夢時代廣場VS義大世界大車拼

高雄地區今年度的跨年晚會將在夢時代廣場與義大世界兩個地方舉辦。夢時代廣場的煙火秀將搭配建築物本身的外觀,設計讓人耳目一新的煙火秀。而義大世界雖尚未確定施放長度與規格,但透露將更勝以往規模,令人期待。

高雄跨年煙火
▲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圖片來源:義大世界粉絲專頁)

看完以上報導。你決定好告別2013,迎接2014的地點了嗎?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