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2017 新北萬里蟹季】登場 | 活動特展 | 「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秋季限定,2017新北萬里蟹季活動登場囉!即將到來的中秋節與雙十連假還想不出來要去哪裡玩嗎?走一趟北海岸,不但可以欣賞絕美海景,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在產地品嘗最新鮮、最肥美的當季萬里蟹喔!

2.jpg
▲ 2017新北萬里蟹季開跑〈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2017野柳假日活蟹市集

2017新北萬里蟹季最重要的活動就是於9月23日至11月26日間,每週六、日 (包含中秋、雙十連假) 早上11點至下午5點,在野柳漁港所舉辦的「2017野柳假日活蟹市集」,這可是全台唯一的活蟹市集活動。

活動地點位於野柳漁港藍色公路候船亭旁,由萬里在地的漁家販售自家捕獲的活萬里蟹及在地當季海鮮,自捕自銷,保證新鮮。活動現場亦可付費代客蒸煮並設有座位區,讓遊客們邊欣賞海景,邊品嘗最新鮮的現蒸活蟹,這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6.jpg
▲ 野柳漁港於每周六、日有活蟹市集活動〈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4.jpg
▲ 現蒸的萬里蟹最美味〈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除了野柳漁港的假日活蟹市集外,在富基漁港的漁產品銷售中心與龜吼漁港裡的漁夫市集也能採購到新鮮的活蟹。

富基年終螃蟹季!蝦蟹大放送

雙十連假時,富基魚市將於10月9日及10日舉辦「富基年終螃蟹季!蝦蟹大放送」活動,只要在活動這兩天,於富基魚市裡的生鮮攤消費滿$3000元或乾貨攤消費滿$1500元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龍蝦15隻、三點蟹100隻、花蟹100隻、石蟳100隻等。

1.jpg
▲ 富基魚市裡有許多海鮮攤可選購各式新鮮海產〈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在富基魚市裡購買的海鮮,通常生鮮攤都有配合的代客料理海鮮餐廳,可以在選購海鮮後到海鮮餐廳依據自己喜歡的烹調方式,付費請餐廳代客料理,輕鬆享受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

3.jpg
▲ 富基漁港裡的代客料理海鮮餐廳〈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萬里蟹的故鄉北海岸有許多好玩又美麗的景點,像是野柳地質公園、金山老街、白沙灣、石門洞、富貴角燈塔、淺水灣、青山瀑布等等,而秋天正是螃蟹最肥美的季節。因此,一定要好好把握新北萬里蟹活動期間,安排至北海岸各景點遊玩,並到野柳漁港、富基漁港或龜吼漁港享受一頓最新鮮的當季萬里蟹海鮮餐,就是好吃又好玩的北海岸之旅喔!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