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個人的旅行!在巴黎遇見美好的自己!】 | 旅行點滴 | Dr. Selena

IMG20170215034303

每天在大城市努力生活打拼的妳過得開心及幸福嗎?也許妳已經太習慣了讓生活的沈重壓力包圍著妳,但是妳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的內心對話了?人家常說旅行能讓一個女生真正的成長,而一個女生的旅行呢,更是讓自己多了時間獨處,與自己對話和思考,也更能省去和旅伴聊天的時間,更專注在「旅行的美好」這件事上。

Dr.Selena跟所有的小資女都一樣,把旅行放在生命中很大的重點,我可以少買一個名牌包,少吃一頓大餐,但我的生命中不能缺少旅行。很幸運的是因為曾在英國進修過,所以曾經趁暑假的空檔跟同學到歐洲數國自助旅行,所以去過的國家也比一般女生多一些,目前去過的國家有49國, 踏過的東南中西北歐二十多個國家,再加上美加、紐澳,及許多亞洲國家。很多人常會問我去過的國家當中,最喜愛那個國家或推薦那些國家,Dr.Selena認真的思考後,推薦了最適合一個人旅行國家給小資女們參考!

IMG20171114214002

每個女人一生一定要來巴黎一次!
浪漫巴黎一直是許多小資女心目中非去不可的夢幻國度,巴黎的象徵-塞納河。它將巴黎一分為二,多達37座橋跨越左岸與右岸,帶給古今文人騷客許多的浪漫聯想,讓您感受花都巴黎令人迷醉的風光!

IMG20171115223627

知名的香榭麗舍大道-全長約兩公里,從凱旋門到協和廣場之間的香榭麗舍大道,幾乎是觀光客眼中巴黎的代名詞,寬廣的林蔭大道旁有許多精品、服飾店,LV的旗艦店即位於此大道上,是造訪巴黎必到之處。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巴黎的地標,塔高三百二十公尺,位於巴黎市中心的戰神公園,這是一個綠意盎然的公園,從前是練兵場,也是慶祝節慶活動的地方。

tower_by_evening_0

巴黎的左岸要看的除了風景之外,「人」是一定要看的,曾經有人說巴黎因人而美麗,過了橋的一端,就來到位於大學城邊的左岸。據說當年的印象派與存在主義的大師們,經常在咖啡屋的一隅,或交談、或討論、或思考…呢,咖啡文化也因此在左岸享有盛名!喜歡咖啡的你可在此細細品味巴黎獨特的咖啡館文化。

image6

同場加映:女生一個人旅行的時候荷蘭航空是最好的旅伴!!

這一次Dr.Selena來巴黎搭乘的荷蘭航空,對於荷蘭航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四個理由讓妳一搭就愛上了荷蘭航空!

第一個理由:全球航線多及密集  
荷蘭航空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航空空司,主要以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為樞紐的荷蘭皇家航空,服務的航點遍布全球五大洲大部分主要國家的首都。除了航線密度最高的西歐與中歐地區外,美國是除了歐洲各國之外荷航航線數量最多的國家,亞洲的中國則以5條航線排名第二。

IMG20171118232004

第二個理由:機上食物美味
這一次搭乘荷蘭航空幸福的,在從荷蘭搭往巴黎這一段的路程被升級到商務艙,所以吃到的每一道食物都非常的美味可口,荷蘭航空在商務艙上用的瓷器都是名家設計的擁有荷蘭古典特色的美麗!

IMG20171118220338

IMG20171119052817

第三個理由:空服員服務非常好
荷蘭航空的空服員比較起亞洲航空的空服員,看起來年紀雖然較大一些,但其服務品質及態度其實不輸給亞洲航空,最重要的是荷蘭航空的空服員多了一種荷蘭人獨有的熱情及小幽默感,所以在面對客人的時候,會讓客人覺得很熟悉親切的感覺!

IMG20171119053748

第四個理由:擁有小小的驚喜
這一次Dr.Selena從巴黎飛回台灣的時候,很幸運的座艙長出來跟Dr.Selena問好,還親切的問Dr.Selena此次前往巴黎的目的,當我說應法國旅遊發展署的邀請前往巴黎採訪後,他非常親切及熱情的招待我好喝的香檳,等我快下飛機的時候,座艙長還贈送給我荷蘭航空VIP才可以得到的藍色小屋及小屋巧克力,他還特別跟我解釋說每一年荷蘭航空都會出當年的小屋,而這些小屋是真正荷蘭國土上經典的建築縮影,他送給我的是98年經典款,這個剛好是荷蘭航空98年的生日小屋,藍色小屋裡面還有琴酒,非常具有收藏的紀念意義,後來才發現有好多名人都在收藏荷蘭航空的經典藍色小屋,包含方文山及溫世凱等人。

Dr.Selena真的好幸運可以擁有一間可愛的藍色荷蘭小屋,這一輩子一定會好好的收藏起來,也希望將來我有非常多的機會可以搭乘荷蘭航空並可以得到更多的藍色荷蘭小屋!! 

IMG20171119151606

KLM 皇家荷蘭航空公司:https://www.klm.com/home/tw/tw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