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Let It Go】25種不同語言版MV | 時事話題 | 小若

動畫世界裡的華麗夢幻城堡,在冷冽冬天因為歌聲而築成,這是迪士尼去年底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的一首主題曲「Let It Go」,不僅在全球各地被翻譯成包括中文、日文、韓文、瑞典語和西班牙語等。對於一部電影來說,翻譯成各國家熟悉的語言,可以讓觀眾更容易融入劇情中。正因為本部片翻譯成多國語言,其故事、人物、音樂都頗受全球各地觀眾的喜歡,尤其是這首歌曲「Let It Go」。

歌曲內容主要講述艾莎逃離她的王國後不久,最終她終於脫去手套,接受了自己所擁有的神奇力量而不是隱藏它,並重新擁抱它,做回真正的她自己。

由於這首歌深受影迷喜歡,迪士尼先前將這首「Let It Go」運用了25種不同語言版本組合而成的官方版MV,讓近4分鐘的這首歌融合在不同版本的歌聲中,就來聽聽25種語言搭配合成的「Let It Go」,它將會讓你有驚豔的感受!

(影片來源:disneyanimation) 
那麼,你去過MV中25種語言的哪個國家嗎?你聽過哪一種語言?你又分辨的出哪一種語言?以下為你解答。

冰雪奇緣

此首主題曲並已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歌曲,並成為近來當紅歌曲。雖然本片的全球配音版本超過40種,但因MV長度僅4分鐘,因此無法將全部的版本收錄其中。此外,本版本中出現的中文版本是來自中國,台灣版本次並未出現在本官方版中。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