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最貴的10個城市 | 國際新聞 | Alec

愛旅遊的你去過新加坡嗎?

在 2013 年亞洲最貴的城市是東京,而在 2014 年根據經濟學人所做的調查結果, 新加坡已經超越日本成為全球最昂貴的城市,在此份報告中得知, 位居全球 131 個城市之首的新加坡,信用貨幣升值,物價上漲為主要原因。

另外在新加坡,花在汽車方面的成本相當的高,也使得生活消費提高了許多,因此,在新加坡運輸成本比紐約高出近三倍,此外,作為一個城市國家,自然資源極為稀少,新加坡是依賴其他國家的能源和水的供應,也使得它在生活物價日漸上漲。 

去年 2013 年全球最貴的亞洲城市冠軍『東京』,在今年從榜首下降至第六名, 與澳洲的墨爾本、日內瓦、加拉加斯並列。

挪威歌劇院
Ⓞ挪威奧斯陸已不再是全球最貴的國家。圖為奧斯陸歌劇院。
 
2014 年全球前十名最昂貴的城市

1、新加坡
2、巴黎,法國
3、奧斯陸,挪威
4、蘇黎世,瑞士
5、雪梨,澳州
6、加拉加斯,委內瑞拉
6、日內瓦,瑞士
6、墨爾本,澳洲
6、東京,日本
7、哥本哈根,丹麥

依據每年二次由經濟學人公佈的生活調查,統計 131 個城市中包括食品、飲料、服裝、家居生活支出和娛樂費用,比較 400 多個單價及超過 160 種產品與服務,此次調查人數超過 50,000 個。

Ⓞ資料來源:CNN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