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黑暗中等公車時,你不會感到孤單 | 時事話題 | 小若

在北歐城市,冬天漫長的夜晚讓人覺得特別黑暗及孤單,尤其是冷冽冬日中,長長的寒冷夜晚總是讓人的心情感到鬱悶。於是今年初,可口可樂飲品公司推出的一支「Happiness Machine」廣告中,讓黑暗中等候公車的旅人們,在購買飲品時也能享有愉快的心情。

這是在瑞典的一座公車亭所設置的自動販賣機,當等候公車的旅人透過販賣機購買飲料之後,所出現的畫面,有一種讓人頓時充滿喜悅的繽紛明亮感。
       ▲讓人充滿幸福感的廣告  Youtube影片來源:Coca-Cola(畫面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這座公車亭位於瑞典的烏普蕯拉(Uppsala),在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約 70 公里距離的城市,拍攝時間是12月18日下午14:49。是的,你沒看錯,這座城市下午二點多就天黑,這或許是身處在台灣的民眾難以想像的時刻,卻每年都在瑞典或其他北歐國家上演的冬天時光。此時的溫度只有零下4度C,並且他們必須經過185左天的漫長夜晚冬日,才能迎接夏日來臨。

因此,可口可樂選在這漫長的黑夜的開始,用自動販賣機吸引等車民眾的目光,讓瑞典夏日的美好陽光景緻、加熱燈、及美妙的鳥嗚聲,喚回民眾在夏日時光所感到的幸福快樂。當你看見一個個微笑旅人的臉龐,是否也讓你也感動了呢。

一支撫慰你我心的幸福廣告。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