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獲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殊榮 來台力推溫泉山水之旅 | 國際新聞 | 小若

長江三峽是中國知名的遊覽勝地,而西自重慶奉節白帝城,東至湖北省宜昌市南津關,從重慶可以沿途賞三峽的壯麗景色。為力推更多重慶美麗自然風光、溫泉、人文等旅遊資訊給台灣民眾,重慶市旅遊局副局長暨重慶市旅遊協會副會長鍾前元特地率團前來,推廣當地豐富的旅遊資源,歡迎台灣旅客親自來重慶一探究竟。

長江三峽是重慶知名美景之一
長江三峽是重慶知名美景之一

重慶除了長江三峽秀麗風景外,其觀光旅遊資源更是豐富,山、水、林、泉、瀑、峽、洞都是境內的遊覽重點。欲了解巴渝文化、三峽文化,更是不能錯過重慶。這座城市在2012年獲選美國旅行指南(Frommer’s)的2012年世界十大旅遊目的地,這是中國首次入榜的城市,更是中國境內熱門的旅遊城市。為了提供旅客更方便的旅遊資訊,重慶市地理資訊中心、重慶地理地圖書店日前也發布《重慶最美風景地圖》,無論是想遊歷自然景色或是人文風情,都可以藉由地圖勾勒出美麗輪廓,從中尋找遊客中心的旅遊景點。

重慶
磁器口古鎮位於重慶市區內,素有小重慶的美名,可以體會到老重慶的氛圍

重慶著名景點包括:巫山十二峰、四大溫泉、兩個湖泊、四大天然草場以及最美溶洞,而近年來熱門的長江三峽黃金遊輪更能帶領遊客穿梭在壯麗幽美的大峽谷。此外,歷年來也有許多文人雅士為重慶美景作詞寫曲,除了長江三峽之外,重慶的山城夜景也是著名景點,更別提聞名全球的川菜料理等,這些唯有親臨重慶才能深刻體會,歡迎台灣民眾前來重慶一探美景。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