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探索館特展 邀民眾從電影中看見台北魅力 | 旅遊情報 | 小若

韓國釜山影展榮譽主席金東虎今(24)日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侯孝賢導演、蔡明亮導演、金馬影帝李康生、金馬影后楊貴媚等人參觀正在台北探索館2樓特展廳展出的「電影中的臺北」特展。金東虎除了參觀展區「電影大事紀」外,也體驗「大明星」展區的互動式媒體,挑選了《愛》電影海報,直接讓自己的頭像合成在海報上,並在「電影時代走廊」觀賞不同時代的經典電影海報投影。

電影中的台北

同行的楊貴媚在展區中看見《愛情萬歲》中一場大安森林公園的哭戲片段而驚喜不已,貴賓一行在參觀結束後於特展的主視覺牆面留下親筆簽名,影迷可前往觀賞。

電影中的台北3

在台北探索館2樓展出的「電影中的臺北」特展,展出至104年2月1日止,在展覽周邊並舉辦相關活動,包括將陸續舉辦共5場次「城市x電影」座談會,第一場座談會將本周日(30日)登場,邀請金馬影后楊貴媚主講,之後也在12月至明年1月週末陸續邀請金馬年度傑出電影人李烈、新銳導演侯季然、文史專家莊永明及台北市影委會總監饒紫娟等人主講(詳細講座時間請參閱下圖),透過講座讓更多民眾了解台北電影產業發展史,參與民眾還可參加電影《一手搖滾上月球》DVD抽獎,每場次110個名額,額滿為止,展出訊息內容及講座活動報名請查詢台北探索館官網。

電影中的台北2

另外,觀展民眾填寫問卷可參加二波抽獎活動。第一波至11月30日,只要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參加今年12月13日及明年1月3日由台北市影委會率團導覽的「大電影‧小祕辛」電影景點踩線團,二梯次共70個名額。第二波為明年1月3日至2月1日間的週六及週日,推出參觀填問卷立即抽活動,每日送出10張知名影城電影票,共100張,送完為止。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