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全球首座卡通頻道水上樂園 芭達雅全新開幕 | 國際新聞 | 小若

泰國芭達雅向來是泰國熱門的海灘旅遊勝地,而就在10/3,備受期待的卡通頻道奇妙水上樂園(Cartoon Network Amazone Waterpark)終於開幕,它是全球首座卡通類型的水上樂園,共有30種世界級遊樂設施及滑水道,卡通頻道娛樂表演、吉祥物見面打招呼、刺激的景點以及互動式水上樂園,可望為芭達雅增添不少人潮。

泰國卡通水上樂園1

將卡通頻道的人物搬進芭雅達這座新樂園,不僅為泰國打造第一座國際級水上主題樂園, 遊客可與卡通頻道最受觀迎的飛天小女警、外星英雄以及探險活寶等人物在樂園中相見歡。園區內共有10個主題遊樂區,除結合先進互動式智慧螢幕科技的現場直播與多媒體娛樂外,其設施也多元。在全面進化區,推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水上雲霄飛車,想要享有極速降落的體驗?23.4公尺高的巨型高塔可以滿足喜歡刺激玩樂的遊客;卡通堡壘區內則有超過150種的水上特色探索設施,影迷們在這區與外星英雄、愛吃鬼巧達、飛天小女警等卡通頻道中的人物一起同樂。

泰國卡通水上樂園2

在激流瀑布區內,適合大小朋友遊玩的滑水道,可沿著335公尺路線內的任何一個滑水道滑落,感受在水流不間斷的河道上放鬆遊玩。千層波區內隨波逐流、衝浪,或在衝浪場的人工衝浪模擬衝浪中以每小時56公里的浪花中衝浪旋轉。

泰國卡通水上樂園

卡通頻道奇妙水上樂園是由亞馬遜瀑布公司及透納國際亞太公司(Amazon Falls and Turner International Asia Pacific)將卡通頻道內的英雄們的生活搬到泰國,成為全球第一座卡通頻道遊樂景點。樂園位於Bangsaray濱海小鎮,距離芭達雅市區約20分鐘車程,從曼谷蘇汪納蓬機場前往不到2小時車程,目前僅白天營業。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