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兒童新樂園12/16開幕 親子遊樂的新據點 | 產業新聞 | 小若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將於12月16日正式營運,入園全票30元,共計13項遊樂設施依熱門程度及遊玩時間分為20元及30元價格,為讓民眾更容易到新樂園遊玩,市政府推出3條接駁路線,提供民眾搭乘捷運可轉乘「免費接駁公車」。

先前因為兒童樂園腹地不大,為使兒童有休閒育樂的遊樂空間,規劃將圓山動物園舊址,改建成適合兒童學習環境及親子休閒場所,全新的新樂園將增至13項遊樂設施,其中包括了原先受歡迎的幸福碰碰車、宇宙迴旋(輻射飛椅)和轉轉咖啡杯外,新增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飛天神奇號(飛天巴士)及一眼就看到的地標「水果摩天輪」。同時,也在周六及寒暑假日開放夜間時段,從下午5點延長到晚上8點,兒童們可享有月光下的遊樂時光。

兒童新樂園

兒童新樂園可透過搭乘捷運到芝山站、士林站、劍潭站,再分別轉乘「免費」接駁公車至園區,三條路線分別為兒育1號線:「捷運芝山站-士林站-兒童新樂園」在人潮較多的假日,兒育2號線「捷運劍潭站-兒童新樂園」,平日則以兒育3號線「捷運士林站-捷運劍潭站-兒童新樂園」,提供民眾便利轉乘。

入園區門票為全票30元,半票15元,共計13項遊樂設施,票價採熱門程度分為20元及30元價格,可使用一張悠遊卡刷票價遊玩,園區內也設有免費遊戲區如親子迷宮、溜滑梯等,提供民眾多元的遊樂選擇。

兒童新樂園周邊也有不少旅遊去處,天文館、科教館、美崙公園及河濱公園等景點,可搭配安排整天的遊樂行程,也能以YouBike接駁到士林夜市吃小吃。兒童新樂園將於12/16正式開幕,營運時間為周二至周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周一及農曆除夕為例行休園,周六和寒暑假期間延長營運至晚間8時,而12/5率先在營運前舉辦「公益‧感恩‧睦鄰-2014月光Party」,邀請白化症小朋友搶先暢玩遊樂園,並從12/6~12/14試營運期間開放民眾入內體驗。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