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獲全球最夯跨年城市 復仇者聯盟陪倒數迎2015 | 活動特展 | 小若

台北101是歷年來台北市最夯的跨年熱點,日前知名訂房網Agoda宣布的「全球旅客最愛跨年城市」調查,台北以第六名之姿打敗紐約、巴黎、倫敦等經典跨年熱門景點,2015年跨年煙火更精彩可期,將以更高規格、升級技術製播跨年晚會,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LINE 銀河特攻隊人偶,以及包括蕭敬騰、林俊傑眾多金曲歌手、十六個夏天五人幫,與民眾同樂迎接2015年到來。

2015台北跨年3
▲台北101煙火秀每年吸引上百萬人次造訪觀賞/圖:台北觀傳局。 

復仇者聯盟英雄及LINE銀河特攻隊人偶同台倒數迎新年
 
今年《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再升級,製播單位TVBS採用與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同規格的4K(4倍HD)攝影技術,拍攝及實況轉播101倒數煙火;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表示:「2014年世足賽期間,日本是亞洲唯一使用同樣技術,進行實驗性轉播的亞洲國家。在台灣,TVBS將首創把4K攝影技術,應用在大型活動的轉播。屆時,觀眾所見的煙火畫面,將更加細膩而纖毫畢現。」

2015台北跨年1
▲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將以一支影片陪台北民眾一起倒數/圖片由TVBS提供。

美國漫威影業更主動與2015臺北跨年晚會合作,將明年四月預計上檔的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獨家製作一支以此為主軸的倒數影片,主角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等超級英雄將在影片中與現場觀眾一起倒數;LINE旗下的「STAGEES」天團、「LINE Rangers銀河特攻隊」的人偶也會現身,其中內衣熊大與舞王部長更是首次曝光,屆時都將在跨年舞台上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15。

台北101跨年活動  獲美BuzzFeed評必訪的台北珍藏版景點

「2015台北跨年晚會」更獲美國瀏覽量第一的知名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首頁推薦,「在台北101附近的跨年活動」被介紹為「17個到台北必訪的珍藏版景點」,101倒數煙火的特殊景緻享譽全球,台北跨年晚會聚集「演唱會門票秒殺的華語流行音樂巨星」免費開唱,更被點名是「最超值的行程」。日前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ipAdvisor也宣告台北101列入「亞太旅客最愛跨年城市」,以「101倒數煙火和全球獨有的大型戶外演唱會」,成為新加坡、馬來西亞旅客跨年假期的首選地。

2015台北跨年
▲2015年台北101跨年晚會舞台現場 / 圖片由TVBS提供。

16個夏天演員陪民眾2015跨年場景 明年搬上SP特輯

2014年超夯電視劇《16個夏天》,演員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和鄒承恩的「五人幫」,不僅合體在2015臺北跨年晚會與民眾見面,同時現場跨年的百萬觀眾將成為明年120分鐘的SP特輯場景之一,讓劇中15年前,『五人幫』不能一起看跨年演唱會的遺憾,在2015年彌補缺憾。歌手周興哲也將在跨年晚會上獻唱最揪心偶像劇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重現劇中經典場面。

2015台北跨年2
▲2015年跨年晚會中,十六個夏天的五人幫將合體與民眾一起跨年 / 圖片由TVBS提供。

2015跨年演唱會卡司堅強,由主持人Ella、Selina、浩角翔起帶領,邀請左左右右、LINE STAGEES、韋禮安、羅志祥、周興哲 X 16 個夏天、林俊傑陪伴大家過完2014最後夜晚,倒數之後,則由蕭敬騰在2015年壓軸演唱,與民眾迎接新年到來。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