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從冰島航班看北極光 震憾視覺「極」享受 | 國際新聞 | 小若

冰島航空最近正式推出波音757-200北極光客機,不只用絃麗北極光彩繪機身外觀,包括客艙內部設計以模擬北極光的LED特殊燈光,讓乘客搭乘飛機就能享受北極光的視覺震憾。

hekla-aurora

2月初才剛推出的這架北極光客機,命名為「Hekla Aurora」(海克拉極光),Hekla - 海克拉:代表傳統的冰島女孩之名,也是冰島著名的一座火山名稱。Aurora - 極光,則是象徵冰島冬季奇觀的北極光,目前海克拉極光班機已開始營運,近日主要來往歐美數國,如美國西雅圖 、丹麥哥本哈根 、美國波士頓、挪威奧斯陸。若搭乘冰島航空的海克拉極光航班往返歐美地區,可享有在冰島免費7日過境,遊客可趁這段時間體驗冰島之美。

hekla-aurora1

機上除了絃麗的北極光燈光外,還提供Wi-Fi服務,讓乘客可透過拍照將美麗的客艙畫面傳送到社群網站和親朋好友分享。另外想知道海克拉極光的製作過程,可觀看以下影片:


◎圖片及影片來源:冰島航空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