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網推春節應景遊 出遊前先「e」指遊台北 | 活動特展 | 小若

春節期間到台北做什麼最夯?賞櫻、泡湯、看電影、逛街正對味。在造訪前,不妨先到台北旅遊網「羊羊得意 樂遊臺北」主題網頁尋找相關資訊,網站提供豐富內容資訊,包括年節期間可遊玩的台北市各主要景點、電影院、展館等場所營業時間及藝文活動資訊。另外,也提供多條農曆春節應景遊程,讓遊客在台北走春後能「羊羊」得意一整年。

台北旅遊網
▲想在台北賞櫻,只需透過台北新花漾網站,掌握即時花況,在對的時機賞櫻去。(圖片截自台北新花漾。)

春天不外是賞櫻好時機,想在對的時機賞櫻嗎?透過【臺北新花漾】網站,掌握最即時的花況,在春節6天年假中,率先享受春櫻「羊」溢的美感。若想看場電影,依據台北市36家電影院提供之最新資料,出發前可先上台北旅遊網查詢,挑選好想看的時段,享受新春視聽享受。現下手機APP的便利,讓民眾出遊也能e指神功,透過「現在玩臺北」APP點選想玩樂的景點。就算是對台北人生地不熟的狀況下,輕鬆滑手機也能帶你春節玩台北。

不只是春節,平常想遊台北,透過台北旅遊網也能輕鬆取得相關資訊,在去年度該網最受好評的10大熱門網頁中,以中文首頁獲得第一名,其次依序為景點趴趴走、觀光地圖(中文)、捷運路網圖、中文首頁(以手機瀏覽)、捷運路網圖(日文)、英文首頁、旅館查詢、觀光地圖(日文)、玩樂臺北。由此調查發現「景點」、「交通」為遊客最想尋找的資訊,接著才是「旅館」及「美食」資訊,地圖類的旅遊資訊,則為遊客最喜歡下載的項目。

此外,由前十大流量排行顯示,網友從Google搜尋連結或直接將網站設為最愛分別居第一、二位,yahoo、台北捷運公司官網、台北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也躋身前五名,另外第五至十名則為臉書、百度(baidu)、台北市政府(假日版)、行動版FB、交通部觀光局等。可見「台北旅遊」是各大搜索網站的熱門關鍵字,而搭乘捷運、公車的民眾也會同時以網站資訊作為台北旅遊的行程規劃,讓遊客更便利在台北走透透!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