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幸福遇見金馬澎 3/20特展探索離島之美 | 活動特展 | 小若

想去金馬澎這幾個離島旅行,卻又不知道到哪裡能吃到在地美食,深度玩在地特色景點,還是尋訪這些地方的美麗風情?3/20(本周五)將在台北舉辦一場《國土發展特展-金馬澎離島主題週》,活動並從3月20日上午10時熱鬧開幕,展開為期一個禮拜的主題週。主要展出以好玩、好吃、好看多元面向,讓民眾更認識金門、馬祖、澎湖的離島之美,並邀請民眾前往旅行。

金馬澎特展.jpg

3月20日(五)上午10時活動開幕,將邀請來自澎湖七美的戰鼓表演,而喜歡美食者,主辦單位也邀請離島特產業者進駐攤位展售。為推廣金門、馬祖、澎湖在地特色,三縣聯合規劃在21日及22日兩天安排在地特色產業及精彩表演,包括金門民俗表演-公揹婆、馬祖民俗表演-喜娘舞、澎湖民俗表演-踏涼傘等,更有許多DIY及互動活動與參訪民眾同樂。

想更深度探索離島風情,主題館將安排導覽人員為您解說外,還能利用自拍機與預設的主題背景拍下一張美美照片,而熟悉的鄧麗君到金門廣播的美聲也能在這裡聆聽。此外,體驗騎自行車悠遊澎湖以及到馬祖看見藍眼淚,更多關於金馬澎之美在特展中有更多的介紹,以讓民眾率先了解,再到當地暢遊。

國土特展金馬澎主題週將在3月20日到3月26日在台北市舉辦,現場有金馬澎限量特DIY(金門-彩繪風獅爺與鳥偶公仔、馬祖-紅糟面膜與扭白丸、澎湖-貝殼果凍蠟燭與彩繪大目船)通通都可以帶回去珍藏。遠近馳名的金門高粱酒,產地直銷的金門酸白菜、金門青草地鮮乳冰品、金門水產試驗所的海藻特產;馬祖枕戈待旦產業園區、馬祖觀光特色產品協會帶來的特色伴手禮以及有盛名遠播的馬祖酒廠;唯一有產品標章的澎湖優鮮、澎湖優質農產及澎湖元宵節才有的萬龜祈福都來到現場,展現金馬澎的不同魅力!

【活動訊息】

特展:國土空間發展特展-金馬澎離島三縣主題週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5號
日期:3月20日(五)至3月26日(四)
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10:00-18:00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