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FUN假共遊好時光:2015全台十大親子飯店 | 時事話題 | 小若

暑假正是父母親陪著孩子們去度假享天倫之樂的FUN假時光,但去哪些地方度假旅遊才適合親子共遊呢?入口網站蕃薯藤旗下輕旅行頻道與PK吧聯手舉辦「2015全台十大親子飯店」票選活動,結合關鍵字熱搜討論度、天空部落客、秘密客推薦,再由近8萬網友PK投票選出全台十大最適合闔家光臨、親子同樂的飯店!為所有父母及大小朋友們規劃出最完美親子假期!親子們不必出國也能玩的開心、玩的盡興! 

第一名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

蟬連冠車的蘭城晶英酒店是宜蘭市唯一的國際五星級都會休閒飯店,五星級的頂級住宿品質及服務外,飯店八樓打造專為兒童設計的超大露天遊樂場「芬朵奇堡」。遊樂設施包含了高達兩層樓的充氣溜滑梯,電動車、彈跳床、模擬賽車虛擬機…等,這份創舉更讓飯店在「2014全台五星級C/P質渡假飯店」票選中榮獲「兒童天堂獎」! 

輕旅行1
▲圖片:蕃薯藤提供。

第二名 花蓮.翰品酒店

以馬賽克繽紛色彩外觀而成為焦點的花蓮翰品酒店,於2013年跟幾米聯手打造一座童話般的繪本世界,從外至內充滿童趣而令人感到驚喜。飯店的三樓專為兒童設有占地150坪的「歡樂森林」,因而獲選為親子共度假期的好去處。

輕旅行4
▲圖片:蕃薯藤提供。

第三名 新竹.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作為亞洲唯一結合草食性動物與自然生態景觀為主的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讓親子們入住共賞長頸鹿、犀牛、斑馬等草食性動物們的可愛模樣,並同時具寓教娛樂。別以為只能用眼睛遠看動物們,整棟旅館因架高而建,想要與動物們近距離接觸,入住於此即能親自體驗一番。

輕旅行5
▲圖片:蕃薯藤提供。

第四名 宜蘭.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宜蘭礁溪向來是國人熱愛旅遊景點,捷絲旅即是礁溪地區獲選的其中一間親子飯店。經營理念以「在這兒,找回童心,陪您重拾美好時光。」,吸引國人入住,最特別的「傳統遊藝間」,自由玩取竹蜻蜓、ㄤ仔飄、跳格子…等童年遊戲,大人們藉此找回童心之餘,更能與親子共享童心樂趣。

輕旅行5
▲圖片:蕃薯藤提供。

第五名 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

南投日月潭的雲品酒店,最甘心在於育嬰幼兒的相關設備及產品備感周全與用心,父母帶著孩子入住度假可享放鬆心情,飯店內所設的兒童遊樂園區及親水主題館也是大人小朋友們歡度時光好去處。家中有寵物一同入住也不用擔心,為毛孩子的服務有24小時照看及提供牠們專屬的窩。

輕旅行6
▲圖片:蕃薯藤提供。

第六名 台中.月眉福容大飯店

想玩水?遊主題樂園?入住月眉福容大飯店是親子們最佳選擇,位在台中麗寶探索樂園與馬拉灣之間,方便旅客可就近遊玩,飯店內也提供遊戲空間及戶外戲水區供孩子們玩樂。

輕旅行7
▲圖片:蕃薯藤提供。

第七名 屏東.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獨創的小凱撒兒童營!豐富的活動內容及各種適合孩子探索、遊玩的設施,讓大人帶著孩子入住,也能夠放心的讓孩子去玩。另外大朋友們則可在飯店私人沙灘放鬆心情度假。

輕旅行2
▲圖片:蕃薯藤提供。

第八名 台中.永豐棧酒店

飯店主打精緻個人化的服務,「超乎於心,不只是家」是永豐棧的經營理念。從旅客進住的那一刻就能看見飯店的用心,在房間能發現從為幼兒專用浴盆、消毒鍋等嬰幼兒用品等等細心準備。此外飯店三樓的童玩室,也是被廣大網友們推薦到破表的飯店設施!

輕旅行8
▲圖片:蕃薯藤提供。

第九名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

理想大地以「水」為主題,三座島區中各有不同的親水主題,有各種的育樂設施與親水活動。有別於一般飯店,理想大地以創造一個最獨特的渡假大地,讓旅客擁有不一樣的渡假感覺!旅客入住能擁有自己的天空、自己的草坪,一出房門就能摸到水,用石頭、木頭、磚頭、鐵頭和皮革建構,遠離都市塵囂,回歸自然的理想大地。

輕旅行3
▲圖片:蕃薯藤提供。

第十名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座落於青草湖畔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飯店四周群山環繞,猶如世外桃源,最適合來場大自然之旅。在此度假的親子們,可放鬆享受SPA水療設施、親水泳池,此外還有特別為小朋友增設的「小彩虹親子樂園」。

輕旅行9
▲圖片:蕃薯藤提供。

獲選的全台10間親子度假飯店,提供多元住宿選擇,想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徜徉在親水樂園之中,這裡任何設施都應有盡有,親子們何不趁此享受FUN暑假好時光,讓整個夏天都不無聊。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