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麥當勞推全球首創服務 用餐需先訂位享新鮮漢堡 | 時事話題 | 小若

作為全球先趨的北歐國家瑞典,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在麥當勞餐廳用餐需事先訂位的創新服務,並推餐桌服務,打破以往速食餐飲新印象。這項創新服務於9/22開始實施,即便餐點內容和以往相同,顧客可在BookTable預購餐點,每一到四位顧客至少要各點兩款餐點,從9/22~10/2測試一周。

瑞典麥當勞
▲圖片來源:Booktable。

作為瑞典漢堡速食業的美國龍頭漢堡王以及瑞典當地漢堡業者Max,向來是麥當勞的強勁對手,因此麥當勞有意推出此創新服務,吸引漢堡迷到店品嚐新鮮餐點與餐桌服務,盡情慢食享受,藉此提升品牌服務。

麥當勞在瑞典共有31家,該試驗計劃與Booktable合作,透過預訂邀請顧客到店體驗,除新鮮端上桌的漢堡外,餐桌服務也改變以往速食用餐的方式,這將是全球在瑞典首創的模式,瑞典民眾將率先體驗。活動雖實驗一星期,考驗這項革命式創舉,然而速食一向講求快速與便利,是否能在瑞典形成另一股新風潮,拭目以待。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