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家庭旅遊」 的結果,共有 3 筆
  • 帶爸媽出國不崩潰!東南亞8大城市 保證讓爸媽玩到不要不要

    帶爸媽出國不崩潰!東南亞8大城市 保證讓爸媽玩到不要不要

    長大以後越來越忙,也不太能像小時候每天都跟爸媽聊天,想要多增加一些互動時間,除了週末多找機會回家,你還可以把握連假帶爸媽出去走走。如果國內已經沒什麼想去的地方,要不要參考看看距離近、氛圍輕鬆、飛機不用坐到屁股痛、價格也相對實惠的東南亞呢?

  • SUP夯全台!熱血迎風夏日衝浪,海上霸主94你

    SUP夯全台!熱血迎風夏日衝浪,海上霸主94你

    炎炎夏日就是要玩水啊!青春奔放,充斥著陽光海水的夏日水上活動—SUP以及衝浪,是近年來越來越夯旅遊新選擇!所謂SUP,就是「立槳衝浪」Stand up paddle的字母縮寫,是所有船上運動的開端,也是近年強勢席捲全世界的水上運動。

  • 帶著爸媽去旅行,家庭旅遊最合適的國家

    帶著爸媽去旅行,家庭旅遊最合適的國家

    每個人愛上旅行都有自己的原因,而你的父母,或許也跟你一樣曾經都有個這樣的一個夢想、或許以前他們渴望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蜜月旅行,卻不一定有機會實現,而有哪些地方,適合帶著父母去旅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