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爸媽去旅行,家庭旅遊最合適的國家 | 編輯足跡 | Kiara

喜歡旅行的你們,不知道你們是否想過?環遊世界這件事,在年輕還有體力的我們,好像只是關於是否有時間、金錢足不足夠的問題,每個人愛上旅行都有自己的原因,而你的父母,或許也跟你一樣曾經都有個這樣的一個夢想、或許以前他們渴望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蜜月旅行,卻不一定有機會實現,而有哪些地方,適合帶著父母去旅行呢?

中國大陸
或許中國不一定是年輕人喜歡的地方,然而中國大陸的自然美景,相信是許多父母喜愛的地方,例如:九寨溝、黃山、張家界、內蒙古...等等,相對來說這些地方也比較需要體力,趁著父母還有體力時,適合跟團帶著父母旅行的地方。

3.jpg
▲黃山。(Kiara攝影)

日本
美食交通大部份都較為方便,而日本能夠遊玩的地點實在是有很多的選擇,如果要選擇日本首次爸媽的家庭旅遊,北海道、沖繩、大阪、京都、東京或許都是不錯的選擇,北海道四季皆宜,帶著父母也較適合跟團,而如果要挑戰自由行,沖繩自駕或許會較為輕鬆。

300.jpg
▲為父母捕捉珍貴的回憶。(Kiara攝影)

泰國
除了可以享受泰式的spa按摩紓緩一身筋骨、以及精彩的人妖秀,甚至想要品嚐美食或是水上活動,物價與住宿都相對便宜的泰國,如果在旅遊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也是家庭旅遊的首選國家。

印尼峇里島
峇里島是許多新婚夫妻或是情侶喜歡來到度假或是度蜜月的地方,在漫活的峇里島,如果爸媽曾經沒有完成屬於自己的蜜月旅行,那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能夠幫父母實現蜜月旅行,也是另一種成就感。

500.jpg
▲峇里島。(Kiara攝影)

如果可以,在我們追求我們的夢想的同時,也分一點點夢想給自己辛苦養育我們的父母吧!然而我們都明白,父母想要的或許不一定是環遊世界,更多的時候,是希望在外工作的我們,能夠有一點的時間去陪伴他們,不一定要出國,吃一頓飯坐下來聊聊天,旅行中,也不一定重點在玩樂,而是與父母相處的時刻。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