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私房點】下午茶三大營地景點推薦 | 跟著我走 | COCONA

連續假期的到來,多數民眾都想往戶外活動踏青,而露營已成為近年來最熱門的休閒方式之一。全台露營區百百種,有時只在營地內活動時,卻因侷限於營地區域面積,是否曾感到單調枯燥?有沒有營地附近就有景點玩呢?想採草莓、吃香菇、喝下午茶?以下三個營地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採草莓露營景點:苗栗泰安 逸世界露營區

逸世界露營區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可由二條路線分別前往,一條行經大湖,途中可逛逛大湖酒莊風情,採買草莓相關拌手禮;另一條由泰安過去,經清安豆腐街,可在老街內享用特色小吃。逸世界海拔約950公尺,雲霧繚繞,風景秀麗,露營區內的最高點,可環視雪山山脈及中央山脈。

IMG_0721.JPG

每年12月至隔年4月為草莓季,逸世界露營區內有私房高山草莓園,高山氣溫溫差較大,所產之草莓甜度較高,距離露營區只需步行約五分鐘,立即享受到高山草莓的甜美,露友們預約採果,可享有優待。

IMAG0587.jpg

吃香菇露營景點:台中新社 趣露營露營區

趣露營露營區地處台中市新社區,靠近往年台中新社舉辦花海活動的場地,在營地內即可欣賞到30公頃百花盛開的花海。露營地靠近新社的鬧區,營地主人提供獨特點餐服務,讓你三餐不必下廚,即可享用到附近的美食。

DSCF1368.JPG

附近玩樂景點眾多,其中包括有:新社莊園-佔地面積相當於37個大安森林公園,巨大的城堡建築,是拍照的好景點;新社香菇之家-現煮即吃的菇菇美食,親子同樂採菇菇、菇類生態解說、菇菇太空包親手體驗…等活動(需預約)。

12630677_1022361634453715_101508198_o.jpg

下午茶露營景點:新竹尖石 紅薔薇景觀餐廳

紅薔薇景觀餐廳座落在新竹縣尖石鄉拉號山區,海拔1000公尺,雲海裊裊,隔著油羅溪谷與新竹最高的鳥嘴山相望,視野遼闊,山景壯麗。紅薔薇分為餐廳本館及露營區,本館建築為浪漫情懷的古典風格。

IMG_9395.JPG

館外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圍繞,館內精緻而細膩的佈置,女主人的貓咪不時巡園串場,讓整個餐廳到露營區,都充滿了夢幻且溫馨的氛圍。此區除了紅薔薇之外,車程約5分鐘之距離,尚有六號花園餐廳,亦同樣是休閒放鬆、喝下午茶聊天放空的好選擇。

IMG_9369.JPG

露營除了親近大自然,與家人朋友相聚外,也可以經由露營全台走透透,嚐遍各地美食小吃,欣賞各處風情景色。露營不再只是搭帳、煮飯、睡覺、聊天,往深山走,享受短暫歸隱的清憂;往田園去,可以親身體驗採果樂。露營宜動也宜靜,快拿起帳篷,一起享受戶外生活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