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私房點】推薦最迷人5個賞櫻營地景點 | 跟著我走 | COCONA

每年櫻花綻放的季節,總是吸引無數的民眾前往各地觀賞,從北到南,從觀光聖地到私房景點,都因為櫻花的盛開,人潮滿滿,每個人都想拍下櫻花最美的一面,亦或與親友在花開朵朵的樹下,一起留下美麗的回憶。全台有不少露營地,在營地內即可享受到櫻花的美麗,讓您可以放慢步調,近距離的觀賞大自然的美。

DSCF2468.JPG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是近年來最熱門的賞櫻景點之一,其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面貌,春花海、夏果蔬、秋楓紅、冬瑞雪,每到假日的住宿往往一房難求。隨著露營風興盛,櫻花季的營位早在三個月前,不分平日假日秒殺訂光,為的只是在有管制的櫻花季時,能細細品味武陵農場中大片的櫻花林。

恩愛農場

桃園縣復興鄉拉拉山上的恩愛農場,提供民宿、露營、風味餐、採果等,海拔約1600公尺,擁有180度大視野,環視附近群山,每當櫻花季時,農場內自大門口開始,便可看見繁花朵朵的富士櫻及千島櫻。

DSCF2534.JPG

樂哈山露營區

位於新竹縣五峰鄉白蘭部落的樂哈山,海拔1,200公尺,營地主人提供露客們,石頭公園團體導覽解說及免費搗麻糬體驗活動。樂哈山是泰雅語磨刀石的諧音,以往泰雅族人在入山打獵前,都會來這邊磨刀,由此可知此處的石頭品質好。 

司馬限 360 度景觀露營區

苗栗縣泰安鄉的司馬限360度景觀露營區,位於司馬限部落,海拔1,200公尺,出了名的是在營地裡可環視整片夕陽雲海,坐在帳篷下,即可觀賞到雲海翻騰的氣勢磅礡、景色壯麗。

櫻花谷露營區

新竹縣尖石鄉櫻花谷露營區,營地因種植大量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多種櫻花而命名,種類繁多,讓露友在不同的月份,可以看到不同的櫻花。全區內採平台式露營,每個營位上皆有棚架保護,再也不用擔心氣候不佳,要濕帳撒收的麻煩。

DSCF2051拷貝.jpg

假日出門賞花,為的是放鬆心靈,與親友們一起快樂出遊,若是因為擁擠的人潮,而打壞了歡樂的時光,不免可惜。換個方式享受櫻花之美,賞花兼露營,試試早上在櫻花樹下用餐,下午在櫻花樹下活動,夜晚在櫻花樹下聊天,24小時都圍繞在花海的氛圍,浸浴在花香的世界。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