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黃金海岸必玩四大樂園 | 編輯足跡 | 金魚愛玩耍

黃金海岸是澳洲的主題樂園之都,無論是全球最快最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是和魟魚親密接觸,或者是體驗高速滑水道衝下的刺激感,黃金海岸應有盡有,必玩四大樂園:「夢幻世界」、「威灣水上樂園」、「海洋世界」、「華納兄弟世界影城」,一次介紹給大家。 

DREAM.jpg

Dream World 夢幻世界

擁有最刺激的遊樂設施就是Dream World,是黃金海岸所有遊樂園中驚悚指數最高的,The Claw遊樂設施除了座椅會一直旋轉之外,還會像海盜船一樣把你越盪越高,這裡最特別的是野生動物體驗區欣賞袋鼠,觀賞澳洲最經典的剪羊毛表演,還能看到世界唯一的藍眼無尾熊,更能欣賞瀕臨絕種孟加拉虎的精采表演。 

IMG_0343.JPG

Wet'n'Wild 威灣水上樂園

澳洲最大的水上樂園,各式刺激的水上設施,可挑戰太空艙水中自由落體,321倒數後腳下踏板消失,身體呈90度垂直衝下,或是七層樓高的滑水道及旋轉滑水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洞滑水道,讓遊客腎上腺素提升,尖叫指數破表。

IMG_0332.JPG

或是體驗南半球首創的漏斗型滑水道,外形夠奇特,上闊下窄,流水湍急,為了製造龍捲風暴效果,Surfrider是園區內唯一不沾溼的遊戲,滑板上每個座位都會旋轉,刺激十足!

IMG_0383.JPG

Sea world 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是以海洋動物為主題的樂園,擁有世界級的展覽設施與種類豐富的海洋生物,熱情的魟魚會用身體跟遊客Give me five,企鵝館欣賞可愛的國王企鵝游泳和餵食秀,看慵懶的北極熊玩水,欣賞鯊魚悠游,千萬別錯過一天兩場的海豚秀和海獅偵探劇場,想近距離接觸海豚還可付費預約,最特別的是可搭乘高空直升飛機,俯瞰環遊黃金海岸浩瀚的海域。

IMG_0471.JPG

Movie world 華納兄弟世界影城

想與最愛的電影角色和超級英雄見面,絕對不能錯過華納兄弟世界影城,它是南半球唯一一座的電影主題樂園,獨特的設計從建築、佈景及工作人員的服裝,讓遊客彷彿置身於好萊塢電影世界。

IMG_0186.JPG

遊樂設施像是超人飛車從你旁邊呼嘯而過,2秒就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的快感,體驗倒吊式的雲霄飛車,還能和帥氣的蝙蝠車拍照,園區還特別設置兒童區,縮小版的自由落體,讓小小朋友也能夠暢快玩耍。

IMG_0203.JPG

黃金海岸是澳洲著名的旅遊點,以滑浪者天堂為主要中心,各大小商場集中,更有娛樂場所、餐廳,還有各式水上活動。來到這裡除了衝浪之外,不妨到四大遊樂園來走走,大人小孩一起體驗刺激又有趣的樂園之旅!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