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你搞鬼了沒?到東京迪士尼一起狂歡吧! | 時事話題 | Miranda Su

【萬聖節】源自於歐洲,由遠古人民驅逐鬼怪和祭祀的習俗,混合巫術及宗教儀式而演變得來。隨著歐洲移民傳入北美各國後,也因不同國家的民俗風情而改變。 如今,不止歐美國家,世界各地在10月份都有許多裝神弄鬼的應景活動。

迪士尼遊行
▲園區內花車遊行(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今年適逢30週年慶,特別在10月份配合萬聖節來臨,盛大舉辦秋季【迪士尼萬聖月】的活動。將由米奇,米妮等樂園明星們帶領大家,一起變裝玩樂! 樂園內也以萬聖節的主題,用大大小小的南瓜和許多萬聖幽靈來佈置裝點園區,每個場景都充滿幽默感,讓人忍不住開心大笑,請備妥相機,好好的拍照留念吧!

遊行表演:歡樂萬聖慶豐收

萬聖樂期間,每日2場40分鐘的遊行,由7台以萬聖節市集為主題的手工佈置花車,搭載著變裝後的迪士尼群星,當然少不了南瓜整齊劃一的舞蹈,十分逗趣。為了與群眾互動,遊行車輛將會出其不意的稍作停留,千萬別錯過這個和群星們一起同歡的機會!

迪士尼萬聖節遊行地
▲園區內萬聖節花車遊行路線(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幽靈公館:假期夢靨

園區內原有的幽靈公館,因應萬聖月的舉行,也特別更新規劃了一系列特別的內容,並且更換裝潢。此活動限定時間自2013/9/9至2014/1/5止。另外本設施也適用FastPass Ticket (快速通行卷),喜歡探索鬼屋的朋友們,也可以多加利用,以縮短等候時間。

【註】用「迪士尼快速通行」,可領取一張印有指定時段的快速通行券。 並可縮短等候時間。

獨家商品與餐飲

活動期間,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特別推出330種以萬聖節設計的商品,也有許多深受好評的迪士尼明星變裝商品,如吸血鬼裝扮的米奇,魔女裝扮的米妮,吸血鬼蛋頭先生,等款式全新推出。

餐點方面也配合推出漆黑餅皮的米奇披薩,還有各種南瓜口味或者造型的糖果,餅乾,冰淇淋等。可愛的造型讓大人與小孩都愛不釋手。錯過了就要再等一年喔!

迪士尼萬聖節食物
            ▲左圖:Plaza Pavilion(プラザパビリオン・レストラン) ¥1,890 (折合約台幣567元)
            ▲右圖:Good time Cafe(スペシャルセット) ¥900 (折合約台幣270元)
            (圖片來源:
東京迪士尼官網)
              

交通指南:請參考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官方網站,內有詳細的交通導引。
票券資訊:請參考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官方網站,內有詳細的票卷資訊。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