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漢堡超美味 別跟我提卡路里! | 旅行美食 | 莉莉安

到美國旅行別再只去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了,當然要好好品嚐一下道地可口的美式漢堡,把握機會拜訪這些廣受好評的連鎖速食店,好吃程度絕對不會令人失望!

In-N-Out Burger

在美國加州最為普遍是當地必吃的特色美食之一,其歷史悠久於1948年由Harry與Esther Snyder夫婦在加州洛杉磯的Baldwin Park開設了首間In-N-Out Burger。因創辦人希望能提供最便利的方式,讓顧客吃到最新鮮好吃的美式漢堡,於是發明了雙向音響,成為全美第一家提供「得來速」點餐方式的速食店。直至1990年才開始緩慢擴張至南加州以外的地區,現今連鎖店則分佈於加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猶他州、與德州。

IN-N-OUT(1).jpg
▲In-N-Out Burger(攝影/莉莉安)

In-N-Out Burger的菜單看似沒有太多選擇,但其實還有隱藏菜單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其中最具人氣的就是「Animal Style」的薯條,使用類似千島醬的特調醬汁加入現炒的碎洋蔥以及兩片烤起司,增加了薯條豐富濃郁的口感。這些多元的搭配以及新鮮食材現做而成的餐點,深深擄獲消費者的青睞,站穩了在加州速食界中的地位和口碑。

IN-N-OUT.jpg
▲In-N-Out Burger的漢堡與薯條(攝影/莉莉安)

Five Guys

發跡於美國東岸維吉尼亞州,第一家店於1986年開幕由Murrell夫婦與他們的四個兒子一起經營,因此Five Guys當時指的就是Murrell先生和四個兒子,在第一家店成立兩年後,Murrell夫婦有了第五個兒子,Five Guys便指的是他們夫婦倆的五個兒子了。由於非常積極擴張領土,截至目前為止分店遍布全美,加上英國、法國、加拿大等海外分店數量則多達1000多家。

FIVE GUYS(1).jpg
▲Five Guys(攝影/莉莉安)

Five Guys對於用料非常考究,強調產地直送的新鮮馬鈴薯、採用花生油油炸、堅持不使用冷凍食品,現點現做因此廣受歡迎,其最大特色是免費提供吃到飽的花生,作為等候餐點時的零嘴,另外,從醬料到配菜提供的種類豐富皆可自由搭配且完全免費,這項客製化的服務也深受顧客喜愛,連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都愛不釋手曾登門消費。

FIVE GUYS.jpg
▲Five Guys的餐點(圖片來源/FreePhotos.cc)

Shake Shack

曾被New York雜誌評選為紐約最好吃的漢堡店,是紐約相當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起初由販售熱狗的小攤販開始,夏季時在紐約麥迪遜廣場公園限定販售,因美味且CP值高建立了好口碑的形象,因而口耳相傳造成熱烈排隊搶購,並於2004年在麥迪遜廣場公園成立第一間店鋪,目前除在美國許多州皆有分店外,也拓展其國際版圖於英國、土耳其、韓國、日本等設立店舖,讓更多人可以品嚐到來自紐約的美味。

Shake Shack(1).jpg
▲麥迪遜廣場公園的Shake Shack(攝影/莉莉安)

Shake Shack以其Shack burger、熱狗和Shake Shack奶昔而著稱,其原料都經過品質保證。經典的 Shack Burger看似簡單卻相當美味,不僅牛肉鮮嫩多汁,番茄與生菜也增添其清爽口感,再加上起司與獨門醬汁整個搭配得天衣無縫,其他單品的美味程度也不亞於Shack burger都值得一試!

Shake Shack.jpg
▲ Shack Burger與Fifty-Fifty(攝影/莉莉安)

無論是否為漢堡愛好者,這些連鎖速食店都擁有各自的特色都值得嚐試看看,說不定吃過便從此愛上這難以忘卻的美味!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