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冰品】視覺系冰品 IG網美/饕客必吃必拍冰品都在這裡 | 旅行美食 | Cerys Q

看著牆上日曆「立秋」二字再看看窗外火傘高張的太陽,真不敢置信毫無「秋意」的炎炎夏日根本還沒離開嘛!對抗毒辣辣太陽最好的方式就是吃碗大快人心的冰品!這次介紹六家Instagram網美及饕客必吃必拍冰品,視覺系冰品真是讓人吃得涼快,拍得爽快吖~

【創意冰品】摩艾刨冰

Hey!Dum Dum!巨型摩艾石像也出冰品!冰店藏在不起眼的巷弄內,一個不留神很容易就會錯過。在新北市要找到銅板創意冰品幾乎是比登天難的事情,摩艾刨冰材料非常豐富,爆爆珠、珍珠、當季水果、冰淇淋、摩艾冰像,爆爆珠爆開瞬間讓人感覺療癒,摩艾冰像以當季水果製作,每天都有不同口味,吃摩艾冰條就跟吃新鮮水果一樣鮮甜!

店家:艸頭黃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41巷2弄36號

艸頭黃.jpg
(圖片/店家官方粉絲團)


圖/Instagram, @jeannie_yu

【創意風味】爆米花風味堤拉米蘇

堤拉米蘇蛋糕相信大家都有吃過,熟悉這款甜食的朋友都知道堤拉米蘇蛋糕體以超甜馬斯卡彭起司搭配淋上黑咖啡手指餅乾,再一口把可可粉表面掛到底吃完鹹甜苦多種滋味。但堤拉米蘇冰品有吃過嗎?卡士達起司搭配可可粉一次滿足了鹹甜及甜膩口味,還有咖啡液糖漿配著堅果,口感層次且有飽足感。

店家:Mimi köri ミミ - 小秘密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171號

爆米花風味堤拉米蘇.jpg
(圖片/店家官方粉絲團)

【銅板冰店】平價又好玩的七彩挫冰

位於國小附近的平價冰店深受在地人喜歡,是一家銅板價格高水準的創意冰品。五顏六色的挫冰以顏色區分為不同基底再由饕客自行挑選挫冰配料,上桌後配料需自行「組合」,便宜好吃又好玩。

店家:Chaup!轉角冰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42巷8弄1號1樓

轉角冰-1.jpg

轉角冰-2.jpg
(圖片/店家官方粉絲團)

【日本冰品】太妃糖錫蘭奶茶冰

非常日本風格的冰店,手繪風格菜單增添點餐小期待,很會「找」螞蟻的太妃糖絕對真材實料,搭配錫蘭紅茶平衡了整個味蕾,吃著吃著發現裡面躺著彈跳的厚奶布蕾,濃厚茶味布蕾和太妃糖冰品簡直就是絕配!

店家:Kakigori Toshihik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2-2號


(圖片/店家Instagram)

【奶茶控必吃】伯爵奶茶冰

推薦奶茶控必吃冰品,炙燒布蕾搭配濃郁伯爵奶茶醬,材料還有香濃牛奶凍和黑糖珍珠,整口滿滿的奶茶香頓時讓世界變得幸福起來!即使融化了的奶茶冰還是很好喝,就跟喝奶茶一樣,一冰兩吃就是這個了!

店家:滿月堂 Mangetsud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8號

圖/Instagram,@jelenachin_


【泰式冰品】泰式皇家紅茶冰酥

在泰國清邁發跡的奇維奇娃在當地已是當紅冰品店,現在在台北也吃得到!店內裝潢非常時尚,吃冰也可以時尚拍一下照片喔!以泰式奶茶作為冰基底,濃厚的奶茶香在未入口就已飄香勾引著饕客的味蕾,雪白的鮮奶油猶如貴婦帽子作為裝飾,內餡為仙草凍、珍珠及煉乳做搭配, 堪稱一絕的冰品。

店家:奇維奇娃 - Cheevit Cheeva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

泰式皇家紅茶冰酥.jpg
(圖片/店家官方粉絲團)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