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IG打卡新景點】別再說嘉義不好玩啦! | 跟著我走 | KZ

嘉義不是只有阿里山啦,最近嘉義有越來越多新景點囉,而且還免費參觀呢! 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帶著充飽電的相機,來體驗最新的嘉義玩法吧!

1. 幸福山丘Happy Hill
工業設計的貨櫃帶點沈穩,一樓販賣著文創小物,二樓則是咖啡廳,逛累了就進來吹吹冷氣喝個下午茶吧! 而頂樓鋪上綠油油草地,視野遼闊,是眺望嘉義的絕佳地點。園區充滿綠意,非常愜意,很適合帶著野餐墊來野餐呢! 

001_resized.jpg(浮水印)
<攝影:KZ> 

2. 星巴克民雄店
非常歐式教堂風格,全臺最美星巴克之一,唯美造型很難不吸引遊客目光吶!在這裡聞著濃郁咖啡香,吃點心喝下午茶,彷彿置身在國外,非常愜意,現在可是ig熱門打卡景點呢!

002_resized.jpg(浮水印)
▲<攝影:KZ> 

3.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
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民雄不是只有鬼屋啊!鳳梨的故鄉就在嘉義民雄,結合在地產業及農產品,栽種的鳳梨肉質細密,堪稱臺灣之最。 

003_resized.jpg(浮水印)
▲<攝影:KZ> 

進入門市後,店員會免費招待一人一個土鳳梨酥,且還提供免費的阿里山熱烏龍茶供大家飲用。土鳳梨酥配上阿里山熱茶根本絕配啊!另外二樓有戶外區也有販賣鳳梨系列的冷飲,好逛、好玩、好吃、還很好買!

4. 檜意森活村
本區佔地約3.4公頃,相當於現今嘉義市立棒球場再加上東區體育館的面積,其範圍以林森東路劃分為南北兩塊腹地。重現舊時日式宿舍風貌,恍然時空穿越,踏入了歷史。 

004_resized.jpg(浮水印)
▲<攝影:KZ> 

這裡有文創市集,可看看展覽,喝個下午茶,非常悠閒。具有日式風格,有那麼一秒鐘都會覺得自己身處在日本古都呢!

5. 北門驛站
位於檜意森活村對面,光這兩個景點就能玩上半天了。 這裡是阿里山鐵路的起點車站,現在則做為觀光景點與紀念館,日式建築配上淺綠色,有種外國房屋的感覺,非常舒服。 
 
005_resized.jpg(浮水印)
▲<攝影:KZ> 

每到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不妨安排個嘉義輕旅行,享受一趟知性豐富之旅,你會發現不同面貌的嘉義新視野。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