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海德公園】聖誕城夢遊仙境 | 節慶活動 | 咖啡豆仔

遊樂園(Fair)又有美好或寬闊的意思,身處樂園好似煩惱都能被雲霄飛車跩出腦袋,整座空間只剩下一種情緒–『快樂』,每年倫敦聖誕節的重頭戲莫過於海德公園的Winter Wonderland,在這裡我們都是彼得潘,擁有最天真爛漫的笑容。

1.jpg

海德公園 Winter Wonderland

一年一度的倫敦聖誕城於11月中旬正式開幕,熒熒燈光將寒冷的夜染上暖色調,園內中瀰漫著幸福的甜味與興奮歡笑,節慶的氛圍好似讓這座城市換上金馬紅毯的晚禮服,幾名下班的白領上班族,穿著套裝、踩著皮鞋卻好似頑童,點了香料紅酒(Mulled Wine)與粉紅棉花糖,然後衝向鬼屋與遊戲攤販,冷風將雙頰凍到發紅,然而氣溫與雀躍感卻呈現明顯反,原來人們對遊樂園是細胞層次的喜歡!

5.jpg

隨著聖誕節腳步愈發接近,園內的氣息愈發濃烈,小酒吧重複播送著聖誕舞曲,微醺的身子圍著營火輕鬆搖擺,左手的啤酒已斟滿了數回,「The lights are turned way down low Let it snow!Let it snow!Let it snow!」舞台上的表演者穿著應景的紅色、綠色服裝,用類似帶動唱的方式引領全體聽眾齊聲歡唱,甚至銀髮老太太都聞聲起舞。

遊園豆資訊:
1.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年11月中開幕至新年1/1止
2. 費用估算:入園免費、遊樂設施5-10英鎊不等、遊戲攤販3-6英鎊不等
3. 從地鐵紅線(Central Line) Marble Arch站出站,步行5分鐘即能抵達

貼心小叮嚀:
1. 飲料液體禁止攜帶入園
2. 多數小吃攤販只收取現金
3. 搭乘遊樂設施前需先購買代幣卷(Token)

4.jpg

冬季的海德公園不單單是一座公園,它是屬於所有人的夜晚仙境,在這座樂園,老年人、成年人、青少年都讓自己孩子的那面盡情釋放,坐在雲霄飛車上,將生活的負能量甩進夜空,「呀!」一聲震驚的尖叫,銀白色的雪絮緩緩飄下,聖誕快樂!海德公園!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